请问如何在ZedGraph中实现股票软件中的全屏坐标左右移动

tian_1 2009-12-28 05:01:15
题目没有概括好,我现在使用ZedGraph控件中的japancandlerline来画K线图,请问如何实现像股票软件那样,在ZedGraph控件上实现全屏幕的十字坐标线,实现键盘左右键来移动全屏幕的坐标轴光标,每次移动一个K线的距离,取到K线的信息。
有没有哪位朋友做过请介绍一下。

如果不用ZedGraph控件,怎样用GDI实现上述效果,多谢!
...全文
1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_1 2009-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人能解决?给点儿提示也好呀
tian_1 2009-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左右键移动的事件怎样作用到ZedGraph上? ZedGraph的图形都是用GDI创建的
tian_1 2009-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朋友帮忙呀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