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安装perl模块遇到的问题

AIGPTchina 2009-12-30 10:14:13
因Bugzilla windows安装走到这步:安装perl模块;
到cpan.shellhung.org,点击perl module->all module,下载AppConfig-1.55、CGI.pm-3.00、DBD-mysql-2.9002、DBI-1.38、Template-Toolkit-2.10、TimeDate-1.16。perl模块有两种安装方法,一种直接解压下载模块,进入其目录,运行
perl MakeFile.pl
nmake
nmake test
nmake install
(安装了VC就会有nmake)
另一种是运行ppm ,DBD-mysql-2.9002、DBI-1.38最好用这种方式。
安装完成后可以运行perl checksetup.pl检查是否bugzilla需要的perl模块都安装完毕。
运行perl checksetup.pl检查到DBD-mysql(v4.00)not found
然后弹出个 标题栏-perl.exe-无法找到组件
没有找到 OCI.dll. 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QQ:278359100@qq.com
...全文
14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jie19881029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windows 2003下装ActivePerl时出现下图
我以前装的时候默认的是全选,请问为什么?怎么解决!!!
军爷_010 201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m00z 201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will2ni/archive/2010/01/10/5169366.aspx
见Perl模块安装部分,已经把Bugzilla所需要的模块整理成压缩包,可以ppm install module-name.ppd安装。
zhujie19881029 201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于解决了 你先搜索看看有没有oci.dll。我今天搞了半天原来是没有这个 你在到网上下个oci.dll放到perl下的bin文件夹里就ok了。 你试试看吧!
zhujie19881029 201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相同的问题 请帮忙解决一下 !!!!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