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clipse导入swing包有错误。

kengzcn1123 2009-12-30 04:43:38
我在eclipse下导入javax.swing.JFrame;
它提示错误。错误如下:
Access restriction: The type JFrame is not accessible due to restriction on required library C:\Program Files\Java\jre1.7.0\lib\rt.jar
然后我直接用记事本编写,在DOS下却能正常编译运行。
但是在eclipse里面就出现错误。这是什么原因啊??
...全文
31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ngzcn1123 200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我电脑上本来能打开的JAR双击之后什么反应都没。
kengzcn1123 200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说说具体怎么弄吗?我同学的设置跟我一样,但是他可以我不可以。
magicbu 200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的编译环境应该是在jdk下的,而不是jre
找找C:\Program Files\Java下别的目录吧,应该有对应jdk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