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迷茫了

sean1203 2009-12-31 09:49:30
工资2000rmb做了一年半
吃的东西和shit一样
睡群租
还努力看技术
以为只要努力了都会好的
昨天从我表弟那里知道人家家里人6年前100多万买了房子
现在转手700多万卖了
赚600万
每年就是100万
做技术的我们有这魄力嘛。。。
别说700万
100万的钱放在你眼前都脚软。。。
一直以为我很不在乎
其实我一直都很在乎
幸好明天放假去朋友那里玩
好散散心
理理思路
散分。。。
...全文
213 4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Alpha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过元旦 再说

做我们这行的都不容易啊

太不容易了
愁华年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 我们底层人士做什么不是命苦啊
钱赚钱好赚啊 没钱自己原地转吧
haobaofufob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谁都会在乎,可是想一想又能怎样呢?发一番牢骚继续编代码。。
折腾的生活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啊!
努力奋斗吧!都是上帝是平等的,为啥对咱不公平,因为根本就没有上帝!
yuquanzuo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来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vepay1413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转眼又一年。。。新年快乐啊。。。
其实人生就这样的啦。。。命。。。做好自己就好。。。要知道。。很多人还吃不上饭。。。。
还有很多人莫名其妙就挂了。。。。
chainyy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Sunny_kaka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家当时买的时候也是有风险的,毕竟六年前不能预测现在楼市的疯狂.
暂时不想那么多.
先做个开心的coder
sunlaji008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蛋定啊 蛋定 人比人气死人 别难过了啊 lz 我比你还差劲 你看我说什么了……
xiaotian521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乐就好!!!
Thinking_In_IT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平静 淡定
xiaotian521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人比人能气死人的,不要看别人,
要看自己,人生活的意义存在于是否快乐???
bigcatzhou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DreamStyle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生太多的无奈!
mar_xxy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代社会人真不清楚何去何从,一会儿干这个人发了,一会儿那个又发了,但我们总不能一会儿干这个,一会干那个。
sean1203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config_man 的回复:]
不要比,也不能比。比的话,你得找一个跟你差不多的比。
人家李嘉诚在上海那边的房子2年之内就赚了30个亿,能比吗?
[/Quote]
其他人不比
很多温州人都赚到很多
我到没啥感觉
我表弟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
所以有点感慨
config_man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比,也不能比。比的话,你得找一个跟你差不多的比。
人家李嘉诚在上海那边的房子2年之内就赚了30个亿,能比吗?
coveking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家基础好,六年前给你100W指不定现在上亿资产了。有些东西是与身俱来的,有些东西是我们后天争取的
luffyke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淡定!
加载更多回复(2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