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如何实现对windows系统和Tomcat服务器进行监控

king1218 2009-12-31 11:11:27
小弟最近在项目(B/S结构)开发中,需要用java实现获取远程windows系统的cpu、内存、磁盘空间等参数信息,以及用java获取tomcat服务器的相应信息,比如服务状态等,不知如何下手,请指教一下?
...全文
10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berydn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是想做个资产变更管理吧,如果要获取远程机器上的设备信息的话,可以考虑使用vbscript,通过wmi查询远程机器上的设备参数,然后通过java于VBScript程序交互即可获取信息,不过这种情况一般会碰到权限问题,对于特定的机器,wmi查询数据可能会失败。
最好的办法是能够在这些机器上安装一下agent,然后通过协议抓取。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