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告诉我log4j到底有什么用?

huaguoming 2009-12-31 04:41:51
如题。
...全文
48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cq331880334 2011-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31880334@qq.com 谢谢
huaguoming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大家如果想系统的学习一下log4j的话,我有文档的:Pro Apache Log4j,记得留下联系方式。
huaguoming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们关注,我这几天好好看了下log4j的内容了。已经学会了。
猪乐乐1618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录一些信息,方便调试...
Aniao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楼主是想知道log4j和System.out.println的区别吧


LOG4j的话你不用重新修改源代码并编译,只修改配置文件,就能达到日志的输出重定向
比如本来是输出在控制台
现在可以输出在文件,而且能每天重新生成一个日志文件,或者超过文件尺寸限制重新生成一个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修改配置文件筛选哪些信息需要记录,哪些不需要,哪些显示在控制台,哪些记录在文件
hyman_xie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应用出问题的时候而且你又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你才会知道记录日志的重要性,log4j就是其中的一种方案。
真哥哥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g4是具有日志记录功能,主要通过一个配置文件来对程序进行监测
godismydaughter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g4j中有三个主要的组件,它们分别是 Logger、Appender和Layout,Log4j 允许开发人员定义多个Logger,每个Logger拥有自己的名字,Logger之间通过名字来表明隶属关系。有一个Logger称为Root,它永远存在,且不能通过名字检索或引用,可以通过Logger.getRootLogger()方法获得,其它Logger通过 Logger.getLogger(String name)方法。
Appender则是用来指明将所有的log信息存放到什么地方,Log4j中支持多种appender,如 console、files、GUI components、NT Event Loggers等,一个Logger可以拥有多个Appender,也就是你既可以将Log信息输出到屏幕,同时存储到一个文件中。
Layout的作用是控制Log信息的输出方式,也就是格式化输出的信息。
Log4j中将要输出的Log信息定义了5种级别,依次为DEBUG、INFO、WARN、ERROR和FATAL,当输出时,只有级别高过配置中规定的级别的信息才能真正的输出,这样就很方便的来配置不同情况下要输出的内容,而不需要更改代码,这点实在是方便啊。
Dazzlingwinter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日志记录啊,比如服务器上某个时间发生异常了,你打在控制台,有时间再看了,已经没了,用日志记录的话会以文件形式保存在你设定的磁盘文件,这样可以看到服务器上发生了什么事,呵呵,很常用的啊
更详细解释Google一下吧,很多的

62,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