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通过scjp,散分啦!

huangqibing0626 2009-12-31 07:04:22
忙了几个月的scjp今天终于通过了,虽然有很多人认为这个证没有什么用,而且考题也确实和模拟题一样的。但是我经过考这个证,认为很值,因为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要是没有报考,我的时间也会浪费在游戏上,俗话说,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接着我又报了scwcd,想通过寒假充实一下自己,希望能对web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希望通过了d的大虾谈谈你们的看法,明天就是元旦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全文
312 4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ixiangaoniao 2010-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请教请教
yu201026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周我也要考SCJP了……
lonelyriver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赶在年末接分 happy new year
py330316117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元旦快乐
三米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元旦快乐
新建文件夹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以如此高的分数通过考试!SCJP并非一无是处,最起码可以证明自己的java基础很扎实。
licip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lozzbey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不错 继续加油
wibnmo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顺便问问这些证书是做什么的呀?
liuxuejin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groovy2007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虽然我不知道SCJP是啥
b1412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liu_liyang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乐昂。。jf
zhanggl1987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warrior9413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元旦快乐啊
warrior9413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元旦快乐啊
顶 顶
hoof82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小_Y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hyl124816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新年快乐
longq121 201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来JF,HAPPY NEW YEAR!
加载更多回复(29)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