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程序员的您是否有下面这些性格与习惯??

Java > Java EE [问题点数:20分,结帖人soft200816]
等级
本版专家分:56
结帖率 93.33%
等级
本版专家分:1
等级
本版专家分:146
等级
本版专家分:238
等级
本版专家分:663
等级
本版专家分:24
等级
本版专家分:9774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等级
本版专家分:3
等级
本版专家分:222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90
等级
本版专家分:1751
soft200816

等级:

什么多数程序员对黑色的界面情独钟?网友调侃:黑科技般的黑

如今,计算机已经是每个人必备的一个工具,不论各...比如说桌面壁纸,基本上每人设置的桌面壁纸都自己的性格差不多,还有是程序员的IDE工具,这个程序员最常用的东西,也会被他们设置成自己喜欢的格调。 那么接下...

总结程序员性格特点、生活习惯

为程序员您是否有下面这些性格与习惯?? 1.聪明但是给人的感觉是不谦逊 2.交流合作能力比较强,但是又往往向往个人主义 3.懒惰(体力劳动),大部分程序员可能都是这样,也许是因为程序员已经习惯了脑力劳动...

程序员的代码什么永远写不完?

是否所有的程序员都是天然呆?为何女性程序员的人数要远远少于男性?在本文中,我们将带着种种疑问深入探讨计算机程序员中的文化。 作者 |Jennifer Ouellette 译者 | 弯月 责编 | 屠敏 出品 | CSDN(ID:CSDN...

什么程序员上班只是坐着,一天下来还是觉得很累?

一个经典问题:“每天上班都是坐着,什么还是这么累?” 美国社会学家 Hochschild 给出了他的答案:因为除了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之外,还有一项同样艰辛的付出,被忽视了——这就是“情绪劳动(emotion labor)...

一个程序员,真的要经历学历之痛?互联网企业多么看重学历!

学历成了当今社会一个衡量一个人能力的标准,未来只会越来越深入,人说别老拿学历说事。确实,学历不代表能力,但是学历代表了一种持续毅力的代名词。今天就和 Tamic 我一起聊聊学历的话题。 作为 Top 50 大学的...

程序员最反感的十件事,你同感吗?

程序员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他们因为长期和电脑打交道所养成的性格和脾气也是比较相近的。当然,既然是人,当然是会有性格的,也是会脾气的。下面,让我来看看十件能把程序惹毛了...

珍藏文:程序员面试什么最重要?-----性格大于能力

程序员面试一直是社区乐于讨论的热门话题。我自己从06年实习以来,先后经历了4家软件公司,全部是外企,其中世界500强的通信企业,从事期权期货交易的欧洲中等规模的金融公司,也有为大型汽车制造商开发Android...

改善程序员生活质量的 3+10 习惯

一封离职邮件 2017年的一天,代码伴随着手指极具节奏感地输出在IDE上,突然某Chrome插件...遇到这种离职邮件,我都会点进去,一来看看是否是自己曾经共事的小伙伴,二来了解一下小伙伴离职的原因。离职原因无出...

那些进大厂的程序员,「简历」都是怎么写的?我决定分享出来

简历投出去都石沉大海,你确定你简历这些要素都写对了?

程序员有哪几种类型

这里,我把程序员定义以编程为生的人。我认为世界上存在四类程序员:科学家、码农、专家和工匠。下面我一一介绍自己的观点。 科学家,与其说他们是程序员,不如说他们是数学家。他们发明了各种理论、算法和术语,...

程序员到项目经理!人问:“什么一定要当项目经理”!

如果我对一个老程序员说:“必要转项目经理啦”,很多人第一反应是“什么一定要当项目经理?!”,反问很给力,基至会让人哑口无言。但反问成功的结果可能只是使自己麻醉,暂时忘却现实中面临的烦恼和压力,这...

程序员不想永远做技术?你能做到下面六点吗?

程序员只是一个群体,分布在各行各业中,如果你不是专门的研究人员,千万不能一门心思钻研技术,要对你所在行业加深了解。比如你是做银行系统的,就要立志成为银行系统的架构,运营的专家,不然你永远只能是个程序员...

优秀程序员必备的六个好习惯

也许大部分人回答的是逻辑、机智、耐心和勤奋(DevStore小编偷笑中~我们戴维都哟~)当然,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标准的答案,但是除了这些特质,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而这个特质可能在已经进入正轨的团队组织中才得以...

程序员应该如何对待面试?

我们也发现,很多很才华的程序员在面试的时候总是掉链子,这大概是因为他们把大多数时间都用来搞技术开发,而忽略了学习面试技巧的重要性。这何尝不是一种悲剧。有效的面试技巧能让你成功得到工作,即使你对那个...

程序员真的是吃青春饭的吗?

现在经常能收私信问我,关于35岁...我看的现象则是真的在这个行业了一定技术能力的人,基本都在30多岁,30多岁的程序员的工作经历项目经验完全碾压20多岁的程序员,解决一个问题,或许10个20岁的程序员都顶不上1个

程序员在IT界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增加答案的可靠性,先表明下身份及经历吧: 女,Android 开发从业五年多,两个孩子的母亲,目前自己独立抚养孩子; 相对于某些学霸,天资平凡,大学也只能考个二本; 不漂亮,寡言少语,很难跟同事玩在一块,...

只会写代码的程序员永远无法出色?!

是否所有的程序员都是天然呆?为何女性程序员的人数要远远少于男性?在本文中,我们将带着种种疑问深入探讨计算机程序员中的文化。 作者 |Jennifer Ouellette 译者 | 弯月 责编 | 屠敏 出品 | CSDN(ID:CSDN...

刚入职场初次面试程序员岗,这些情况的公司可别去!

相信大家都曾听过身边的人谈起,要好好珍惜学习时代的朋友。不然等到进入职场,就再也交不到知心朋友了。从这句话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刚入职场初次面试程序员岗,一般来说,程序员面试时,面试官都会给一张面试题。...

作为一名程序员在北京月薪12k意味着什么?

“ 每个人都自己的亲身经历,每个人都一条生活道路。千万人,千万条,各不相同,各特点。但是并不是好人都一条好路,坏人都一坏路。的时候却恰恰相反。这虽然不是历史的...

什么程序员的办公室安静地像自习室?真的是人傻钱多不理人吗

网友一:你在上着大号的时候,突然被人打断是什么感觉?很不爽对不对,要从重新酝酿可能就找不到原来的感觉了,程序员在编码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我们公司属于技术核心的互联网公司,...

对于程序员来说,学历真的很重要么?

当看这段对话笑过后,也不得不想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在IT企业中,程序员的学历真的很重要么?今天我们一起带着这个思考来看这篇文章。 作为学历的大神可能看标题都不屑一看,我确实没有学历,也经受了没有学历...

实地探访:月薪 12K 的北京程序员是怎么工作生活的?

程序员的成长之路互联网/程序员/成长/职场关注阅读本文大概需要 4 分钟。“ 每个人都自己的亲身经历,每个人都一条生活道路。千万人千万条,各不相同,各特点。但是并...

程序员面试什么最重要?

程序员面试什么最重要? 程序员面试一直是社区乐于讨论的热门话题。我自己从06年实习以来,先后经历了4家软件公司,全部是外企,其中世界500强的通信企业,从事期权期货交易的欧洲中等规模的金融公司,也有为...

程序员为什么要转行项目经理

“从程序员到项目经理”,这个标题让我想起了很久以前一本书的名字《从JavaScript到Java》。然而,从Javascript到Java充其量只是工具的更新,而从程序员到项目经理,却是一个脱胎换骨的过程。从Javascript到Java,是...

漫谈程序员系列:请区别对待女程序员

写下这个标题,真有点担心被骂“作死”,战战兢兢...不扯了,咱们讨论正题儿:什么要区别对待女程序员,也就是阿媛?男人女人的不同我们得先说说男人和女人的不同,才能继续聊其它的话题。生理上的不同客观上讲

优秀的程序员的特征,你吗?

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是规律的,就像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优秀的程序员七个主要特征。 这些特征有些是先天具备的,也就是天赋,但有些是在日常的编程工作中学习、进步、积累、总结获得的。 每个程序员都...

奥特曼大全及关系明细.pdf

此文档有详细奥特曼大全及关系明细

抢茅台脚本以及使用方法

抢茅台的方法,里面有脚本文件和python的安装包,小白可以学习使用,大佬绕行吧,哈哈

2020美赛题目的ADE.zip

2020年2月份美赛发布的题目ADE,是原始文件,包含有原题目给的数据等。 pdf格式全英,需要的朋友们直接下载就可以啦,里面的东西没有动过,需要翻译可以看我的博客/

Java系列技术之Spring5框架

Spring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设计层面框架,他解决的是业务逻辑层和其他各层的松耦合问题,因此它将面向接口的编程思想贯穿整个系统应用。本课讲全面的剖析Spring框架的核心技术,并带大家学会Spring在实际项目的使用方法! Spring的核心的东西讲明白

相关热词 c#调用java程序 疯狂c# c#多线程处理文本 c# 处理二进制数据类型 c# 如何写文件 c#如何判断程序已打开 c# 标题大小 c# socket 网卡 c#操作sql c#遍历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