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在线等,我在南京,想报软件开发的培训班,请上过的大虾指点,哪个班好些(托的别进,非常谢谢!)
如题,本人有一些JAVA基础,本科毕业,大学学的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9届的,今年7月才毕业,想在南京报一个JAVA方面的软件开发培训班(因为JAVA速成快些),请各位上过的指点,南京哪家性价比高些?(托的就别进,非常谢谢!)
上次听人说进了索迪,听说效果不错,但是网上一搜,尽是差评,有没有进过的,麻烦指点下,本人当然是想用心学,不是混(所以不要跟我说只要肯专心学哪家都一样的敷衍了事的话,非常谢谢!)。
小托的就不要进来了,谢谢,留点面子,小弟是要诚心的话!!非常谢谢!
在线等,非常急!诚恳意见的大虾,小弟马上散分(虽然分数不高,但是已经是小弟全部的分了,倾其所有了,望见谅!),决不食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