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大家谁参加过JAVA培训,说一下感悟吧!
charles361
2010-01-02 11:07:02
本人刚参加完一个JAVA培训,感悟良多,已经写在了博客里,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另外,希望大家都说说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全文
312
19
打赏
收藏
大家谁参加过JAVA培训,说一下感悟吧!
本人刚参加完一个JAVA培训,感悟良多,已经写在了博客里,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另外,希望大家都说说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ijianlin
2010-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vsking 的回复:]
还学java,我晕,都什么时代了
[/Quote]
你母亲都这样了,你还有空上网啊?昨天医生下发了病危通知书。你母亲要知道你这个时候还上网,估计要被你气死。大学4年,什么都没学会,结果被勒令退学了,把你母亲气成那样。。。。
我在我QQ上给你留言了。实在不想说你了。
charles361
2010-01-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谢谢大家精彩的回答!
happygao521
2010-01-06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培训机构的视频+项目书+网络 足以!!!!
应届生求职群:43723490
小明和小红
2010-0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学,老师让他说,我看我的。
yu201026
2010-0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就在培训机构,感觉不是很好,不如看网上的视频
lodachi
2010-01-0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参加过培训,我感觉还行,却也有很多同班同学觉得被培训学校骗了。
能学到东西吗?能。只要你肯学。
学完了能找到工作吗?能。只要你肯学。
培训学校就是给你提供一个学习环境,有做过开发的老师教课,和上学一个样。你也可以像上大学那样旷课、睡觉、发呆。
招生部承诺的东西一般都是扯淡,培训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关系就是 学校给企业推荐人才 学校解决了部分就业问题,企业也省去了去做广告招聘的费用和精力,试想你啥都不会,在培训学校玩半年,能百分百就业吗?
就业明星更是扯淡,我现在就是就业明星,被到处宣传,说我工资2500,其实我工资才800(实习期)。
我是怀着对程序员的无限憧憬 对编程的无比热爱 去培训的,大言不惭的说学的还算不错,真想不通那些连C语言都不知道是啥就去培训的人,你喜欢这行吗,你能干下去吗,你文科你理科你学编程,你知道这行的薪资水平吗 你就拿着父母辛苦赚的至少五六千大洋去培训 学了个一知半解 迷迷糊糊找了个工作 懵懵懂懂干了俩月就想转行、跳槽,我真想骂你SB,就你也配做程序员~!
对不起楼主,有点小激动,讲多了,不是针对某个人,是一群人,经不住培训学校一忽悠就去了,不知道理想是啥,没点主见。。。不说了。。不说了。。今天没喝酒呀。。
AnnaZhao1
2010-01-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培训是不错的选择,关键还是在自己,师傅引进门,修行靠自己,努力吧!
monkeyking1987
2010-01-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培训不错.主要是选对培训的单位..
coolbamboo2008
2010-01-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培训吧
rickyray
2010-01-02
打赏
举报
回复
JAVA 培训???
dahaidao
2010-01-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参加一下培训不错,如果是大公司,一般都会安排上岗前的培训。
如果是找工作,需要把基础打好。
如果是想去小公司,其实找个地方实习一下,可能收获也会很多。
charles361
2010-01-02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以楼上的说法,我们应该学什么呢?
vsking
2010-01-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学java,我晕,都什么时代了
hyowner
2010-01-02
打赏
举报
回复
恩 楼上说的也是个好方法 去培训还是有好处的 毕竟会做几个项目
charles361
2010-01-0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badman361 的回复:]
本人刚参加完一个JAVA培训,感悟良多,已经写在了博客里,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另外,希望大家都说说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Quote]
现在企业的老板都想要招来就能干活的人,参加培训的目的一是提升自己的技术,和高技术的人接触一下,多学点东西,另一方面,在培训期间可以跟着他们做很多大的项目,这样即使是应届生也可以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就是那种但公司就能干活的人,我也是应届毕业生,但是我们找工作时就会以1年工作经验的人去找工作。
hyowner
2010-01-0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一定 关键还是看你技术掌握的怎样 然后LZ你是在哪参加培训的啊
yeah_aly
2010-01-02
打赏
举报
回复
本人还是学生,没参加过呢,想问一下LZ,现在在外面不参加培训,像我们这些大学生都很难找到工作啊?
TzSword
2010-01-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赞同。。。。。。。。。。。
yang677888
2010-01-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过 看看
参加
中际赛威“FPGA算法实现”
培训
后的
感悟
博主分享了
参加
FPGA算法实现
培训
的体验,强调了实践和独立解决问题的重要性。通过学习Verilog,逐步提升FPGA设计能力,并在工作中应用,深化了对嵌入式产品软件设计的理解。
培训
涵盖了FPGA底层资源、时序约束、高速接口和数字信号处理等内容,博主计划进一步消化并将其转化为新的博客专题。
Java
学习记录(3)(
培训
感悟
)
本文讲述了作者从物理专业转行到IT行业的心路历程,包括家庭的反对、内心的挣扎及最终的选择。并分享了
参加
Java
培训
班后的体验,以及对
Java
基础知识的学习心得。
JAVA
软件工程师
培训
四个月的感受
一名女生分享了她
参加
JAVA
软件开发工程师
培训
的经历与
感悟
,强调了选择
培训
机构时应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学编程的重要性。
java
学习的
感悟
本文探讨了
参加
Java
培训
的三大优势:系统学习与实践结合,行业导师指导下的知识与经验积累,以及高效学习路径缩短入职时间。适合有志于IT行业的初学者参考。
关于
参加
的
java
培训
感想
本文分享了一次由学校与外部公司合作的
Java
培训
经历。
培训
内容涵盖了J2EE、J2SE及主流框架,虽然过程充满挑战,但也收获颇丰。文章分析了
培训
期间遇到的问题及其原因,并提出了个人对未来学习路径的规划。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