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谁参加过JAVA培训,说一下感悟吧!

charles361 2010-01-02 11:07:02
本人刚参加完一个JAVA培训,感悟良多,已经写在了博客里,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另外,希望大家都说说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全文
312 1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jianlin 2010-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vsking 的回复:]
还学java,我晕,都什么时代了
[/Quote]

你母亲都这样了,你还有空上网啊?昨天医生下发了病危通知书。你母亲要知道你这个时候还上网,估计要被你气死。大学4年,什么都没学会,结果被勒令退学了,把你母亲气成那样。。。。

我在我QQ上给你留言了。实在不想说你了。
charles361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谢谢大家精彩的回答!
happygao521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培训机构的视频+项目书+网络 足以!!!!

应届生求职群:43723490
小明和小红 201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老师让他说,我看我的。
yu201026 201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在培训机构,感觉不是很好,不如看网上的视频
lodachi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参加过培训,我感觉还行,却也有很多同班同学觉得被培训学校骗了。
能学到东西吗?能。只要你肯学。
学完了能找到工作吗?能。只要你肯学。

培训学校就是给你提供一个学习环境,有做过开发的老师教课,和上学一个样。你也可以像上大学那样旷课、睡觉、发呆。
招生部承诺的东西一般都是扯淡,培训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关系就是 学校给企业推荐人才 学校解决了部分就业问题,企业也省去了去做广告招聘的费用和精力,试想你啥都不会,在培训学校玩半年,能百分百就业吗?
就业明星更是扯淡,我现在就是就业明星,被到处宣传,说我工资2500,其实我工资才800(实习期)。

我是怀着对程序员的无限憧憬 对编程的无比热爱 去培训的,大言不惭的说学的还算不错,真想不通那些连C语言都不知道是啥就去培训的人,你喜欢这行吗,你能干下去吗,你文科你理科你学编程,你知道这行的薪资水平吗 你就拿着父母辛苦赚的至少五六千大洋去培训 学了个一知半解 迷迷糊糊找了个工作 懵懵懂懂干了俩月就想转行、跳槽,我真想骂你SB,就你也配做程序员~!

对不起楼主,有点小激动,讲多了,不是针对某个人,是一群人,经不住培训学校一忽悠就去了,不知道理想是啥,没点主见。。。不说了。。不说了。。今天没喝酒呀。。
AnnaZhao1 2010-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是不错的选择,关键还是在自己,师傅引进门,修行靠自己,努力吧!
monkeyking1987 2010-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不错.主要是选对培训的单位..
coolbamboo2008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吧
rickyray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培训???
dahaidao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加一下培训不错,如果是大公司,一般都会安排上岗前的培训。

如果是找工作,需要把基础打好。

如果是想去小公司,其实找个地方实习一下,可能收获也会很多。
charles361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以楼上的说法,我们应该学什么呢?
vsking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学java,我晕,都什么时代了
hyowner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 楼上说的也是个好方法 去培训还是有好处的 毕竟会做几个项目
charles361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badman361 的回复:]
本人刚参加完一个JAVA培训,感悟良多,已经写在了博客里,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另外,希望大家都说说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Quote]
现在企业的老板都想要招来就能干活的人,参加培训的目的一是提升自己的技术,和高技术的人接触一下,多学点东西,另一方面,在培训期间可以跟着他们做很多大的项目,这样即使是应届生也可以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就是那种但公司就能干活的人,我也是应届毕业生,但是我们找工作时就会以1年工作经验的人去找工作。
hyowner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一定 关键还是看你技术掌握的怎样 然后LZ你是在哪参加培训的啊
yeah_aly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还是学生,没参加过呢,想问一下LZ,现在在外面不参加培训,像我们这些大学生都很难找到工作啊?
TzSword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赞同。。。。。。。。。。。
yang677888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看看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