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网上选课系统包括那几个功能模块?

gaoancai 2010-01-02 10:04:55
学生网上选课系统包括那几个功能模块?
...全文
120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hl0410 2010-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曾经做过一个很小的,基本上也就是六楼说的那样
xinruozhishui123 2010-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6楼的
sunlaji008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wiki14 的回复:]
管理员模块

学生选课模块

网上选课系统

教师开课模块

通用功能模块

http://218.22.0.27/lwk/dianziban/show.asp?wzmc=dianziban%5C200604%5C024063.htm
[/Quote]
up
cqzs632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理员:1.学生管理2.教师管理3.课程管理
教师:查看课程信息,成绩录入
学生:选课,修改选课
xgmmb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生选课模块
教师开课模块
管理员模块
学生信息查询
wiki14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理员模块

学生选课模块

网上选课系统

教师开课模块

通用功能模块

http://218.22.0.27/lwk/dianziban/show.asp?wzmc=dianziban%5C200604%5C024063.htm
wuyq11 2010-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登录
学生选课
成绩查询
信息修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个玩笑。

去问用户吧。如果1个人说不知道,那么就去问另外的9个人。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包括三个模块:

1. 登录
2. 网上选课
3. 退出
主要内容为: 网上选课系统的产生是因为目前高校扩招后,在校学生日益增多。如果仍然通过传统的纸上方式选课,既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又浪费时间。同时,在人为的统计过程中不可避免出现的错误。因此,通过借助网络系统,让学生只要在电脑中输入自己的个人选课信息来替代有纸化的手工操作成为高校管理的必然趋势。该信息系统能够为学生提供方便的选课功能,也能够提高高等院校对学生和教学管理的效率。 1需求分析 网上选课系统的功能性需求包括以下内容: (1)系统管理员负责系统的管理维护工作,维护工作包括课程的添加、删除和修改,对学生基本信息的添加、修改、查询和删除。 (2)学生通过客户机浏览器根据学号和密码进入选课界面,在这里学生可以进行查询已选课程、指定自己的选修课程以及对自己基本信息的查询。 满足上述需求的系统主要包括以下几个小的系统模块: (1)基本业务处理模块。基本业务处理模块主要用于实现学生通过合法认证登录到该系统中进行网上课程的选择和确定。 (2)信息查询模块。信息查询模块主要用于实现学生对选课信息的查询和自身信息的查询。 (3)系统维护模块。系统维护模块主要用于实现系统管理员对系统的管理和对数据库的维护,系统的管理包括学生信息、课程信息等信息的维护。数据库的维护包括数据库的备份、恢复等数据库管理操作。 2系统建模 2.1创建系统用例模型 2.2创建系统静态模型 2.3创建系统动态模型 2.3.1 创建序列图和协作图 2.3.2 创建活动图 2.3.3 创建状态图 2.4创建系统部署模型
SpringBoot学生网上选课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是一个基于Java语言和SpringBoot框架的开源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在线选课平台,方便学生在线上进行课程选择、查询和管理。该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模块:用户管理模块:实现了用户的注册、登录、个人信息修改等功能。课程管理模块:实现了课程的添加、删除、修改和查询功能,包括课程名称、课程编号、授课教师等信息。选课管理模块:实现了学生的选课功能,学生可以查看已选课程和未选课程,并进行选课操作。成绩管理模块:实现了学生的成绩录入、查询和统计功能,包括成绩的录入、修改、查询和统计等。系统管理模块:实现了管理员对系统的操作,包括用户管理、课程管理和选课管理等。该项目采用了前后端分离的设计思路,前端使用了HTML、CSS和JavaScript等技术进行页面设计和交互实现,后端使用了SpringBoot框架进行业务逻辑的处理和数据存储。通过该项目的设计与实现,可以帮助学生更加方便地进行选课操作,提高了选课的效率和准确性。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平台,方便他们进行课程查询、成绩查询等操作。总之,SpringBoot学生网上选课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是一个功能完善、易于使用的在线选课系统,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课程和成绩,提高学习效率。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