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想在长沙找一公司实习

xueguo_love2012 2010-01-03 11:33:09
我是一毕业生,和同学一起接过几个小case做过,在java web和s2sh方面比较擅长,相信自己的能力能顶上半年工作经验,只是我的学历是大专,估计每次投简历都因为这个被拒之门外了,小弟迷茫,希望那些大专毕业的前辈们指点下门路。
...全文
8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wen9 2010-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facetothesea 2010-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d?
nobody?
bang ding
heihei...
xueguo_love2012 2010-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