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case中点击refresh 以后以前的view快捷方式都不见了,请问怎么修复呢?

hulifang333 2010-01-04 10:51:22
这几天一直找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某天想在cc客户端刷新下快捷方式就点击了view——>refresh,然后就发生了以前的view快捷方式不见了的情况。用手动的创建个新的snapcuts可是一直报此错误:Unable to contact albd_server on host 'xxxx'。(客户端albd_server进程在运行中,Atria Location Broker服务也在运行,其他三个服务也都在运行)请问各位大侠有谁遇到过此种问题并解决了的?谢谢!
...全文
8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lifang333 2010-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确实很可能是网络原因,重新添加了此view以后,网络通畅时可以正常使用
ab20yeah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请检查用户在控制面板中设置了哪台服务器做registry server,再检查到这个服务器的网络是否正常,其他用户是否正常。
loveisbug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正版,IBM好像也是24小时客服吧。
cmm2cmmi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C很贵,公司买不起,看来你们公司还是很牛的~~

帮顶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