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面试通过了依然是个悲剧!!!
我是一名乙肝携带者 现在大4找工作期间 经过自己的努力 终于通过了一家规模还算较大的公司面试 而且还专业对口(主要从事IT 跟食品类无关) 过2天就可以直接去上班了 但他们每次不管面试还是通知都会问你是否携带家族遗传病和乙肝之类的血液传染病 我知道如果我说我有乙肝的话 肯定早早的就被刷下了 所以我每次都否认自己有乙肝 现在我接到上班通知了 但去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体检 国家出的相关条例 禁止歧视乙肝和体检严禁有乙肝检查这项难道只是空文吗?
应届毕业生找份工作容易吗? 好不容易找到了还要检查乙肝 人参泡在杯具啊~~~~
各位朋友能不能帮忙看看有什么办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