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面试通过了依然是个悲剧!!!

ccllxw2 2010-01-04 01:32:17
我是一名乙肝携带者 现在大4找工作期间 经过自己的努力 终于通过了一家规模还算较大的公司面试 而且还专业对口(主要从事IT 跟食品类无关) 过2天就可以直接去上班了 但他们每次不管面试还是通知都会问你是否携带家族遗传病和乙肝之类的血液传染病 我知道如果我说我有乙肝的话 肯定早早的就被刷下了 所以我每次都否认自己有乙肝 现在我接到上班通知了 但去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体检 国家出的相关条例 禁止歧视乙肝和体检严禁有乙肝检查这项难道只是空文吗?
应届毕业生找份工作容易吗? 好不容易找到了还要检查乙肝 人参泡在杯具啊~~~~
各位朋友能不能帮忙看看有什么办法啊!!!
...全文
336 2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gao521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届生求职群(应届找工作的,已工作的前辈指导后生):
43723490
牛叔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公司都要检查的,我入职时候还要两对半和血常规,心里那个恨啊。。。多花100块。
但是你又有什么办法。。。
aaron0203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L 知道啥是乙肝?

知道乙肝传播途径? 请您先去学习学习再发表评论..

同情LZ一下..

中国的法律 实施起来是很困难的..
logon29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醒1#要时刻保护好自己,中国平均每10人就有一个是携带者,你不定每天和人擦肩而过的10个人中就有一个是。。。
netwolfds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不是立法不检乙肝了么
coolbamboo2008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不是立法不检乙肝了么
小明和小红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你好运。
ICEMAN_BIN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中呵呵 ...
祝LZ好运了!
yu201026 201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说,有的公司不看这的……
水中影子 201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楼主创业,楼主,好运!!!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到小公司吧。没办法。。等到时候自己创业也不错。
Agile牧 201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 这话说的
铁匠梁 201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杯具的人生
黑风不是大侠 201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推荐我吧…… (*^__^*) 嘻嘻……
tanhb_hb 201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体检的时候如果没公司的人陪同就找人代检吧,价钱贵点,1500-2000
lodachi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可以说我支持一楼吗

唉~~祝福楼主

大公司都体检的,可以去小公司
xiaohuanjie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参泡在杯具啊~~~~
2到20个英文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s 可悲,你们还是去看下传播途径把

"禁止歧视乙肝和体检严禁有乙肝检查这项难道只是空文吗? "
但现阶段大部分公司都还是要检查的
而且公司每年都会组织检查


楼主不要悲观,以后这种制度会改变,
好人一般是不会歧视你们的

祝福楼主
wushiguang1990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住楼主好运!!
学习Java中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怎么这样说.
当初我毕业进公司那时,也有同学被查出来了,最后公司也没要.
如果比较严重的花,建议LZ先治,毕竟这行业很累,对自己身体也不太好
加载更多回复(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