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进入IE主页面正常,点击页面的内容就提示“windows无法访问指定设备、路径设备和文件等”

somebody378 2010-01-04 02:06:19
我用360发现三个病毒。也已经删掉了,重启电脑还是没有恢复IE,我也不知道怎么会中了病毒,桌面上的IE快捷键也删不掉,想重装ie也不行,我就下载了mozilla firefox 用用,但是什么qq空间啊都打不开,outlook也用不了,但在mozilla firefox输入网址才可以看到QQ空间的内容,及其他的新闻,一点都不方便。在网上也找了一些解决方法,按步骤解决也没弄好,除了不重新装系统外,还有什么方法解决。
...全文
68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mebody378 201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360杀毒了,也恢复了IE,但是不行,结果360把我的工作用的Business one当病毒给扫描出来,我也不小心删掉了,现在也没有时间整这个,就用虚拟机工作,等网管请假回来再帮我整一下。谢谢各位关心。
tan124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解决,可以使用黑客技术来修复IE,不用重装
阿泰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阿尹,这个帖子先转到非技术区再结贴吧 :)

管理菜单,移动。
嗷嗷叫的老马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g=http://p.blog.csdn.net/images/p_blog_csdn_net/myjian/EntryImages/20091231/1111.jpg]http://p.blog.csdn.net/images/p_blog_csdn_net/myjian/EntryImages/20091231/1111.jpg[/img]
恢复一下IE看看......有个功能貌似叫"修复IE",在360的"高级"里面.
阿泰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