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跨数据库插入数据

weiluo12 2010-01-05 10:34:01
问题:
1.本地和远程的数据库一样,
2.远程数据库(一个表)中的数据不全,
3.本地数据库(这个对应表)的数据全。
现在希望在本地使用查询分析器:把本地数据库表的数据插入(更新)到远程服务器表中。

然后考虑在远程服务器操作可以吗?(本人不是很懂)
...全文
25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jh0540237 2010-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不会,只坐等接分…………
weiluo12 2010-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带大侠!

快来接分了...
weiluo12 2010-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
caizhh 201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里有个DBlink,在连接本机数据库的时候访问外部数据库,sqlserver用的不多,sqlserver2005好像也有类似的功能。
qiuqiupeng 201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 from
opendatasource( 'SQLOLEDB', 'Data Source=192.168.1.1;User ID=sa;Password=sa').表(全名)
r0b3r7 201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
在企业管理器里
有一个所有任务
里面有汇入汇出资料
weiluo12 2010-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提示一下错误信息:

服务器: 消息 7344,级别 16,状态 1,行 1
OLE DB 提供程序 'SQLOLEDB' 未能 INSERT INTO 表 '[SQLOLEDB]'(由于列 'id')。用户没有写入该列的权限。
[OLE/DB provider returned message: 多步 OLE DB 操作产生错误。如果可能,请检查每个 OLE DB 状态值。没有工作被完成。]
OLE DB 错误跟踪[OLE/DB Provider 'SQLOLEDB' IRowsetChange::InsertRow returned 0x80040e21: Data status sent to the provider: [COLUMN_NAME=id STATUS=DBSTATUS_S_OK], [COLUMN_NAME=sn STATUS=DBSTATUS_S_OK], [COLUMN_NAME=name STATUS=DBSTATUS_S_OK], [COLUMN_NAME=remark STATUS=DBSTATUS_S_OK], [COLUMN_NAME=unit STATUS=DBSTATUS_S_OK], [COLUMN_NAME=unit_price STATUS=DBSTATUS_S_OK], [COLUMN_NAME=pid STATUS=DB...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