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关于ajax跨域登录的问题

ft2120030 2010-01-05 05:23:14
我需要从自己的页面(a)登录到某后台,但他的登录是ajax实现的,传输的是json数据,因为会跨域我就用代理(b)做连接,但是问题来了,a页面传送数据到b处理,b返回登录成功的信息,但是a页却不能跳转访问后台,我觉得应该是cookie不一致导致的,登录成功的是b,而不是a。我试了直接用form方式提交,不用代理,可以登录,但是返回的是json,而不能自动跳转,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全文
5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