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离职在读工程硕士选专业方向的问题
alwjuq
2010-01-05 08:47:37
我帮我朋友问一个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帮帮忙谢谢:
以下是她的问题:
她本专业学的是计算机的偏软件,工作一年半,做的是硬件研发,画板子,写程序都有.现在离职在读工程硕士 最近要选方向 她想做ARM的 但是目前为止还不是很清楚ARM是怎么用的 所以也不知道该选哪个方向 以及日后学习的重点.
麻烦各位,给个意见,谢谢.
...全文
146
4
打赏
收藏
离职在读工程硕士选专业方向的问题
我帮我朋友问一个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帮帮忙谢谢: 以下是她的问题: 她本专业学的是计算机的偏软件,工作一年半,做的是硬件研发,画板子,写程序都有.现在离职在读工程硕士 最近要选方向 她想做ARM的 但是目前为止还不是很清楚ARM是怎么用的 所以也不知道该选哪个方向 以及日后学习的重点. 麻烦各位,给个意见,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宇帆
2010-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读硕士不在于你选择的方向,重点看你跟的导师,你的导师若是从事PLC方向的产品开发,那你接触ARM的可能就很小,若导师从事单片机或者ARM产品开发,那你去之后导师肯定重点让你学习这些,关键是导师需要你用这些知识给他赚钱!从事ARM的双控专业、检测专业、电子专业....都可以!
wowocpp
2010-01-07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有些什么方向啊,关键还是看导师有什么项目
kyzf
2010-0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huabinsir 的回复:]
顶一下.
读书只能开拓思想,认识朋友. 其它的要靠自已.
[/Quote]
有道理
huabinsir
2010-01-05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读书只能开拓思想,认识朋友. 其它的要靠自已.
539.72-data-center-tesla-desktop-winserver-2019-2022-dch-international.exe
539.72-data-center-tesla-desktop-winserver-2019-2022-dch-international.exe
非技术区
1,076
社区成员
6,25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