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GCC连接sqlserver的方法

sxsong_04 2010-01-06 11:54:31
以前在vs05下用ADO连接,现在想换个编译器试试,但不知道怎么做。
...全文
20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xsong_04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xixiaoliu 的回复:]
只要还是在Windows平台下,还是可以用 ADO阿
[/Quote]
我把源码直接粘过来出一堆错误
xixiaoliu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还是在Windows平台下,还是可以用 ADO阿
yuanlin2008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DBC与ado一样,属于数据库的适配层,带式odbc支持的比较广,linux+gcc也可以用。
sqlserver与odbc相连,你在用odbc库进行通信。
具体上网查一下吧
sxsong_04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yuanlin2008 的回复:]
可以用odbc
[/Quote]
可以说的具体点吗
yuanlin2008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odbc
sxsong_04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网找了也没找到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