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T CDT

senventt 2010-01-06 04:13:19
JDT对一个java文本文件进行解析,有下面的方法:
String content = buffer.toString();
ASTParser parsert = ASTParser.newParser(AST.JLS3);
parsert.setSource(content.toCharArray());
CompilationUnit result = (CompilationUnit) parsert.createAST(null);

List types = result.types();
TypeDeclaration typeDec = (TypeDeclaration) types.get(0);
MethodDeclaration methodDec[] = typeDec.getMethods();
用CDT对一个C文本文件解析,不是在WorkSpace中打开的文件,
我找到的方法需要有一个Project,类似于上面的读到一个String里直接解析的方法有没有?
如果没有这样的方法,有什么建议?请教。
...全文
14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帅的被人砍xxx 201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pilationUnit result = (CompilationUnit) parsert.createAST(null);
这句出错啊,谁帮帮我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NoSuchFieldError: ignoreMethodBodies
at org.eclipse.jdt.core.dom.CompilationUnitResolver.parse(CompilationUnitResolver.java:491)
at org.eclipse.jdt.core.dom.ASTParser.internalCreateAST(ASTParser.java:1194)
at org.eclipse.jdt.core.dom.ASTParser.createAST(ASTParser.java:801)
at com.read.Ast.main(Ast.java:34)

qq785490650 要是有解决方法,联系我啊,谢谢了急用
shenghuiping2001 201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忙找错:
下面是Eclipse JDT的一些受到程序员欢迎的特性:
◆代码提示:在编辑器的任意位置按ctrl+空格即可调出代码提示,或者开始键入部分代码然后按ctrl+空格。

◆重构:只需要右击鼠标即可。这个功能让你可以修改方法的返回类型,访问修饰符,让你可以添加,编辑和移除方法的参数和异常,最棒的是其他使用这个方法的代码将会自动对于修改做出相应的改变。

重构下的重命名功能可以通过选中一个成员然后按Alt+Shift+R来调出

◆快速修复。几乎任何错误上都可以应用快速修复。还有,你几乎无需再手动键入import语句了。

◆还有一个很酷的功能就是你可以拖拽大纲视图中的变量和方法而这可以影响到实际代码
gqianshan 201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enventt 201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进展啊,求助啊
wenjjing2lianee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支持一下
meadking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上面有一个系列的文章:关于编辑器的

对于文本解析,词法,语法分析用antrl...

netbean和eclipse好像都用antrl.

58,4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