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毒贼彪悍,电脑终于有了“金刚罩”

jiangzhenya 2010-01-06 06:36:59
前阵子刚刚买的笔记本,看看吧~自装的vista32位旗舰版。对于64位,现在褒贬不一,所以我也不敢随便上手啦,听说对有些游戏和软件的运行问题上,64位做的还不是那么完善啊。装机3大件,杀毒防火和QQ。这windows是自带防火墙的,QQ也不用说,2009SP5的。可是这杀毒软件还真是个头疼的事情。以前的时候在台机上装的是诺顿32,从同学电脑上拷过来的。虽然是不错的软件,但是毕竟版本比较老了,就想换个新的试试,铁门大哥今年还真没含糊,出了一款网络安全特警2010版,在网上很是风靡,所以我索性也拿来一个试用一下。



呵呵,安装好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查看一下这个新版本的新功能啊,除了家长控制这些个性化的功能之外,我想这个全监测的强大界面让我非常的心动,这样我就不用担心各种问题造成入侵了,呵呵。

看到了那个全球云防护没有,这是2010最大的特点,也是最强力的所在,这个功能让我们成为了全球扫马的战斗机,自豪啊,嘻嘻!

全方位的设置和监控,成了诺顿2010的最大卖点,相当的赞!可以说有了这些,电脑就相当于保护在了一个金钟罩的底下!呵呵


虽然现在还没研究透,但是我已经决定要买一个正版的使用了,这样我的爱机就能全程护航了,哈哈!
...全文
2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igaboot 2010-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今年就买的正版诺顿2010,非常赞呢!
imhottep 201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依然在!
jesspp 201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秦始皇站在阿房宫上使劲顶
barbara_whiting 201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林无敌本来就很漂亮.她演的电视剧我还是挺喜欢的!
besttoto 201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很喜欢那个全球云防护功能,嘻嘻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