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代码影响页面过渡效果,怎么办?

吉吉义义 2010-01-07 01:53:27
在页里加是这两句代码,页面就有过渡的效果
<META http-equiv=Page-Enter content=blendTrans(Duration=0.5)>
<META http-equiv=Page-Exit content=blendTrans(Duration=0.5)>

我的页面里还加载了一些JS代码(jquery),把JS代码加载后,效果过渡的效果只有一次效果,也就是第一次点的时候有效果,再点就没有效果了,除非把缓存清理了,再刷新后,再点就又有过渡效果了,不过还是点一次后就又没有效果了,这是怎么回事呀,怎么处理呀!
...全文
1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吉吉义义 201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才试了一下,jquery对页面过渡效果有影响,如果你的页面里加载了jquery.js那么过渡的效果就会受到影响!有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
shiye1987 201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用了VS里的ajax里的updatepannel?这两个玩意有点冲突
Z_FEI 201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的是不是写了很多逻辑啊!或者是代码写的有问题!在仔细检查一下!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