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北大青鸟学员的困难。大家帮帮我
本人在北大青鸟中关村中心读了一学期 现在动摇。算笔账给大家看看
500元本书 第一本:计算机基础(教你word excel ppt)
第二本:进入软件编程世界(硬件 dos基本几个指令 ip)
第三本 java (一共九章 第一章介绍java 第二章 变量 第三章运算符计算 第四章 while dowile循环 第五章 for循环 第六章 对象和类 第七章 方法 第八章数组 第九章字符串)
第四本 html
第五本sql 基础
第六本 c#基础
1.三学期学费3万多 ,大家觉得第一期这些书值500吗? 换来的是 一周三次课 每次半天 每次两节讲课 两节做题
2.你不会只有自己课下练。基本等于自学。有时候来学校练习还要劳烦老师给你安排。练系机房全满 我就想问大家 那一万多一学期的学费换不来一个自由的机位?
3.小班辅导美其名曰是辅导,教员从来不来讲课。都你自己看书练习~~~你觉得这和大家自学又和区别。。。
那一万多的学费我又花去哪了?一万多也不能安排个老师问问问题吗?
4.上一天放一天。到底是为了让大家充分练习呢。还是为了钱。多开一些班级。
你可以说我可以自学啊。我花一万多我来自学。我精神没问题。
5.说喊一个同学朋友来给提成500.我可不缺德。别人父母钱不是复印机复印出来的
父母养育我。我欠他们的很多了。不想继续下去。
大家知道吗?我一个同学。没有自己的电脑。生活也比较困难。有时候饭也没的吃。
我很想帮助他。我和他经常交流。大家想想在青鸟一年半那是他一家人不吃不喝给省的。
给了青鸟值得吗
我是纯热爱电脑 热爱编程。想学点东西。不怕吃苦。也不怕困难 现在不准备继续读了。不会放弃编程。希望大家给我些建议。一些出路。。那些学费我不如请家教或者给公司钱带我。。。都比在那省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