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view在report模式下在标题栏使用icon,默认是在文字左边,如何设定使其在文字右边?

redria 2010-01-09 09:09:40
我有一个ListView,客户需求要能排序,且像Windows那样,在Title栏每列文字右边有一个向上或向下的三角。
使用report模式,加上smallicon和imageList,然后在ColumnClick时改变该列的imageindex就可以在列头上加载图标了
但是有一个问题是,默认的图标是加载在文字左边,如何能加载到文字右边?

另外有个小问题,使用了smallicon之后,每行item头一列都会自动加载图标,可以强行把该行imageindex设为-1让图标不显示,但是图标的位置还是空出来了,有什么好点的办法么?

谢谢!
...全文
5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