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凯贝特大厦有中创软件的(济南)分公司?

member 2010-01-09 09:21:57
我困惑的是总部既然在济南为何又要在济南开分公司?
倘若有这家公司,招的人是留济南还是去昆山?
倘若去昆山那么在昆山能学到东西吗?

...全文
18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T_lau 2010-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昆山是养老院
member 2010-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sotom,中创公司的网站上找不到这家公司的信息。电话号码也是未登记。
sotom 2010-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iammember 的回复:]
我困惑的是总部既然在济南为何又要在济南开分公司?
倘若有这家公司,招的人是留济南还是去昆山?
倘若去昆山那么在昆山能学到东西吗? 


[/Quote]

不要自己乱猜了, 没有结果的,到网上查查他们公司的网站,看看。
另外地点对于工作来说不太重要吧,给钱多就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凯贝特的公司不少。
coolbamboo2008 2010-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这家公司呀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