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建一个群,能让菜鸟学习,能让高手交流。
我待过很多的群,相信大家也加入过很多的群。
有些群没一点生气,那不如解散的好。有些群整天吹牛,正事不干。这都不是我理想中的群。
如今我可以建一个群了,刚刚也建了。
群的目的:
菜鸟能在这里得道帮助,提高他们的技术;而高手可以在这里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技术。大家和睦相处,共同提高!
我理想的群的比例:
高手:一般:菜鸟 = 2:5:3
群里的技术限于:
java方面、数据库方面(Oracle、MSSQL、MYSQL)
java和数据库没有分开是因为:
如果你是搞java的,数据库方面有问题的话,你可能还会到其他群寻求帮助,但是这样的混合群就不需要了。
科学化管理不太实际,人性化管理太过散漫。所以这个群两者并存。
现将群号公布如下:85113453
名称:程序@人生墨客
由于本人分数都散完了,现只能散50分,希望大家别介意。如果你认识一些想学习的,想提高的,已经是高手的,为了本群的良好发展,推荐本群给他们。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