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招人

config_man 2010-01-11 01:59:00
一直想建一个群,能让菜鸟学习,能让高手交流。
我待过很多的群,相信大家也加入过很多的群。
有些群没一点生气,那不如解散的好。有些群整天吹牛,正事不干。这都不是我理想中的群。

如今我可以建一个群了,刚刚也建了。

群的目的:
菜鸟能在这里得道帮助,提高他们的技术;而高手可以在这里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技术。大家和睦相处,共同提高!

我理想的群的比例:
高手:一般:菜鸟 = 2:5:3

群里的技术限于:
java方面、数据库方面(Oracle、MSSQL、MYSQL)

java和数据库没有分开是因为:
如果你是搞java的,数据库方面有问题的话,你可能还会到其他群寻求帮助,但是这样的混合群就不需要了。

科学化管理不太实际,人性化管理太过散漫。所以这个群两者并存。

现将群号公布如下:85113453
名称:程序@人生墨客

由于本人分数都散完了,现只能散50分,希望大家别介意。如果你认识一些想学习的,想提高的,已经是高手的,为了本群的良好发展,推荐本群给他们。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全文
209 2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nfig_man 201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ni_hao_ya 的回复:]
我很想加,可是我们公司不让上QQ怎么办呀!LZ想个办法吧!
[/Quote]
没事,心里加上就OK了。
coolbamboo2008 201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楼主顶了
yzq513164922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加群了 给我分吧~
yishiwucheng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加入了
webbdavid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杰小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CNMCNN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加加
2到20个英文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
秀HAPPY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很想加,可是我们公司不让上QQ怎么办呀!LZ想个办法吧!
hhxinghuo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
youlaiyouwang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水中影子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顶下
Z_FEI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feilong520163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纯冰糖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我接点分吧
java1109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蛋黄车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直在找这样的一个群~thanks
config_man 201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有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
goosman 201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 支持下吧.
杰小 201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加载更多回复(6)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