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Access时候,报错误:IErrorInfo.GetDescription 因 E_FAIL(0x80004005) 而失败

重返春季 2010-01-11 04:26:45
查询Access时候,报错误:IErrorInfo.GetDescription 因 E_FAIL(0x80004005) 而失败!数据库和数据库的字段都没有关键字啊,怎么会报这样错误呢,请大家给我看看吧,很急!十分感谢!!
...全文
15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重返春季 201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找到了,POSITION字段不可以,后来改成其他单词表示就可以了。谢谢ACMAIN_CHM了。马上给分。
重返春季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
SELECT PEOPLE_CODE,CH_FAMILY_NAME,CH_SECOND_NAME,SEX,BIRTHDAY,ID_CARD,PHOTO,REGISTERED_ADDS,WORK_COM_NAME,SUPERINTEND_COM,POSITION,REP_ORGAN_TYPE,REP_ORGAN_CODE,REP_ORGAN_NAME,REP_CONTACT_PEOPLE,REP_CONTACT_PHONE,CONTROL_FLAG,REG_OPR,REG_TIME,CANCEL_OPR,CANCEL_TIME,CANCEL_REASON,REMARK,DATA_SOURCE,CHG_TIME,CHG_FLAG,FOLK,POLITICS_STATUS,ORGAN_CODE,ADMINISTRATOR_ID,MOD_TIME,OPERATE_SCHEDULING FROM PM_APPLY_INFO;
把该sql传入方法如下:
/// <summary>
/// 执行查询语句,返回DataSet
/// </summary>
/// <param name="SQLString">查询语句</param>
/// <returns>DataSet</returns>
public static DataSet Query(string SQLString)
{
connection = getConnection();
{
DataSet ds = new DataSet();
try
{
OleDbDataAdapter command = new OleDbDataAdapter(SQLString, connection);
command.Fill(ds, "ds");
}
catch (System.Data.OleDb.OleDbException e)
{
throw new Exception(e.Message);
}
return ds;
}
}
上面方法是公共的,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而且sql语句直接在Access里查询没有问题。但是一传入该方法,执行到 command.Fill(ds, "ds");时候就会报错误。


ACMAIN_CHM 201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关键字。
可以你的程序是什么?

你不贴完整的代码,别人怎么猜呢?

问题说明越详细,回答也会越准确!参见如何提问。(提问的智慧
重返春季 201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EOPLE_CODE,CH_FAMILY_NAME,CH_SECOND_NAME,SEX,BIRTHDAY,ID_CARD,PHOTO,REGISTERED_ADDS,WORK_COM_NAME,SUPERINTEND_COM,POSITION,REP_ORGAN_TYPE,REP_ORGAN_CODE,REP_ORGAN_NAME,REP_CONTACT_PEOPLE,REP_CONTACT_PHONE,CONTROL_FLAG,REG_OPR,REG_TIME,CANCEL_OPR,CANCEL_TIME,CANCEL_REASON,REMARK,DATA_SOURCE,CHG_TIME,CHG_FLAG,FOLK,POLITICS_STATUS,ORGAN_CODE,ADMINISTRATOR_ID,MOD_TIME,OPERATE_SCHEDULING
以上是所有的表字段,看看有有关键字吗,我再查查!
ACMAIN_CHM 201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帮你看呢?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