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中文入门资料下载

yangt1100 2010-01-12 03:27:17
本人从网络搜集到的Qt中文入门资料,希望各位Qt初学者能够快速步入Qt殿堂。
Qt入门: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987363
Qt Creator 入门: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d9ec1842-ff4a-11de-8f4d-0014221b798a/
由于本人下载积分不多了,所以第一本收费1个积分,请各位见谅。如果不能下载的话可以发EMail给我:yangt1100@163.com
...全文
818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已注销」 2012-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个
fangzhaoguo 2012-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教一下,Qt做的程序怎么移植到别人的正常电脑上呀
不安装Qt包或不配置系统环境变量,貌似不能用
spoctor 2012-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下载了第一个。
dzymjk 2011-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资料找很久了
longwenze 2011-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ngwenze@yeah.net
不好意思,我积分用完了。想了解一下QT。谢谢楼主。
vlog_user 201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jianjiafanyue 2010-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哈
wangmaochun111 2010-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uild88 2010-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yhf365 2010-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axiuppp 2010-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是一个跨平台的图形用户界面应用程序框架。它提供给应用程序开发者建立艺术级的图形用户界面所需的所用功能。近日,诺基亚发布了Qt 4.6——最新版的跨平台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框架。Qt 4.6 对全新平台提供支持,具有强大的全新图形处理能力并支持多点触摸和手势输入,让高级应用程序和设备的开发过程变得更加轻松和快乐。在诺基亚手机之间,目前也能实现S60与Maemo系统的应用共通,未来也会实现S40、S60和Maemo的共通。此外,Qt平台是可以支撑到Android.、Windows Mobile、iPhone系统之间的共享应用。
  诺基亚应用服务和框架副总裁Sebastian Nystr?m说:“不论是什么样产品设计或开发平台,Qt 4.6的发布对开发人员来说都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开发人员可以轻而易举地为桌面平台或设备(包括数亿部基于Symbian 和 Maemo系统的设备)开发出具有视觉美感和网络连接功能的应用程序。”
  Qt首次包含了对Symbian 平台的支持,并在其所支持的平台中新增了 Windows 7、Apple Mac OS 10.6 (雪豹) 和即将上市的Maemo 6。此外还为实时操作系统QNX 和 VxWorks提供了网络社区支持。对Maemo 5 的支持目前也已进入研发阶段,其技术预览版第二版已于今日发布。Qt 对 Symbian 和 Maemo 的支持首次为开发人员创造了使用同一代码库同时针对这两个平台进行开发的机会。能够跨平台分享代码就意味着开发人员所开发的应用程序上市的速度将更快,影响的设备用户群将更广。Qt 4.6是在4.5图形增强功能的基础上创建的,进一步强化了这些图形功能,添加了全新的动画框架(Animation Framework)——包括直观的状态机功能——以及全新的高级图形功能,如不透明、阴影、闪光和滤镜等。
Qt最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之一就是可以创建多点触摸应用程序。这种全新的基于多触点和手势的输入法(如轻触和动力滚动)使Qt4.6框架的功能更为强大,用户可以通过触觉以动态的方式与应用程序和设备进行互动。传统软件开发观点认为高级用户界面功能的获得通常是以性能严重受损作为代价的。Qt 4.6 对此观点提出了挑战,为此投入大量工作,既要获得最佳性能,又要能让开发人员所开发的产品达到用户所要求的“令人惊叹”的效果。
渥瑞达北美IT培训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高端培训,高端就业”的培训理念,紧密跟踪3G研发技术动向,迅速推出QT培训技术以及QT forS60实战项目,让学员系统学习到最新、最流行的技术体系,积累丰富的最新技术项目实战经验,在金融危机就业最困难的2008、2009年,渥瑞达连续创造了学员100%高薪就业而且第一份工作就业薪水均达到4000元/月的就业奇迹。新年的脚步即将来临,渥瑞达全体培训专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为中国软件行业特别3G领域输送优秀的研发工程师,为大学生就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为感谢广大的一致支持与厚爱,渥瑞达推出一系列免费视频课程:

http://www.neworigin.net/class1.asp。
http://www.verycd.com/groups/@g2385498/

在这里,大家将充分体验到北美IT培训的魅力!
luhongyu2108 2010-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在是太感谢了,同时欢迎楼主结贴

16,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