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非模态对话框执行过OnOk()或OnCancel()后,程序最小化,然后最大化对话框消失

syliuisoft 2010-01-12 03:51:08
当点击程序中按钮弹出一个非模态对话框,点击确定执行OnOk()后,在点击按钮将此对话框弹出,然后将程序最小化,然后再最大化,此时此非模态对话框隐藏了?
...全文
11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binyang999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默认的OnOK处理里面设置了,模态里的show属性,正常流程是,show出来,大窗口最小化的时候, 隐藏小窗口,大窗口最大化的时候,会根据上次状态show出小窗口,但是由于使用过ONOK,小窗口内部状态已经标记为非显示窗口。

所以非模态窗口一般是不能使用默认OnOK, 直接使用showwindow(false)才是道理
marrco2005 2010-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话框被你的程序窗口挡住了吧?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