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人生啊,指点一下啊!

吵吵 2010-01-13 06:45:13
本人是个大学生学的是医学检验的,而且酷爱编程。什么都懂点,但是都不是太精,不过一般的应用或者开发个小项目还是足够了。话说由于这个原因,有次帮一个MM修了台电脑,她叫了几个人都没帮忙弄好,最后我去了,一分钟内解决。从此她会常常发短信打电话来问候一下,刚开始时候还没注意,可是后来觉得不对劲了。才恍然大悟。和美女交往了一段时间,最近她对我是越来越不满了,因为我总是一编程就什么都忘了,有时候总会忽略她,这让我深深陷入苦恼中了,说实话,作为一个男人,我对我所学的专业是不太满意的。一个成天只是坐在医院做做检验的员工,这是多么无聊惨淡的人生啊!然而我又不想抛弃这个职业去成为一个现在遍地都是的程序员!也不知道我到底该如何做了!可怜的我上了大学一年多了仍然是一片茫然。最近看了蜗居,发现房子,孩子很快也会成为了一个问题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求过来人指点一下,不胜感激。
...全文
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lywyn136 201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自己喜欢的额事吧.这个社会确实让人很无奈
sksgod 201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事业第一,其他其次,现在任何职业也都遍地是,你放弃这个职业从事其他的也从0做起,还不如继续现在,还能省下不少时间,机遇不多,抓到一个就别放掉了
sandyandy 201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现在才大1, 不需要迷茫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