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导致无线网卡使用不稳定

lbq3074 2010-01-14 09:33:14
以前在在学校上网是不需要安装锐捷的,只需要有个账号密码就可以了,本地连接就可以正常上网。这会,学校要求安装锐捷,还搞什么MAC地址绑定。因为实验室用的是无线网卡,本本带回宿舍就忘记停用无线网卡,直接点击了锐捷的客户端,就显示“配置已更改,请重新启动客户端”,当时没感觉,赶紧关了无线,开本地连接,又来一次“配置已更改,请重新启动客户端”,当时没感觉,但是第二天到实验室问题就出来了,我的无线网能搜索到网络,无论怎么样一直显示的是未连接,但是时不时又能连上网。总之是十分的不稳定。于是想办法解决,先把锐捷卸了,没用。再装再卸,也没用。请教了百度和Google两位老师,说在“无线网络的连接属性”的支项“无线网络配置”中,不选择“用windows配置我的无线设置”就可以了,试了一试,还真行,无线网络显示已连接……
这又出了一个问题,就是每次开机计算机不能搜索到无线网络,必须点上用“windows配置我的无线设置”才可以,此时显示未连接,上网很不稳定,又需要除掉“windows配置我的无线设置”,每次上网都要重复操作两个步骤……很是烦!

都是锐捷惹的祸!!

请教高手,怎么解决这问题!?小弟感谢!!!
...全文
40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bq3074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没人回答啊,我自己回答者问题吧,以便大家互相学习

解决方法:“无线网络连接 属性”—>“无线网络配置”—>选择你要连接的无线网络名称(例如,MyTP-LINK(自动))点击“属性”—>“验证”—>把“启用此网络的IEEE802.1x验证”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至少我现在是这样解决的……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