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快到周末了,散分~~~~~~~
puhaiggp
2010-01-14 06:30:20
这个周好累哦,工作原来这么辛苦,散分~~~~~~~~~~~~~~~~~~~~~~~~~~~~~~~~~~~~~~~~~~
...全文
206
57
打赏
收藏
快到周末了,散分~~~~~~~
这个周好累哦,工作原来这么辛苦,散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杰小
2010-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duyu1025
2010-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forever8tf
2010-0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拿分来了
岁月之梦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带队 接分!
借我那把枪吧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最痛苦的累最沉重的累就是心累,LZ快给自己的心放个假吧
java1109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USB_A_SB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学习Java中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andytom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tuo_bing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冷了一周了,该接点分了。。。
netwolfds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水中影子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archlwh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天气好冷。
折腾的生活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刚刚通宵加班完。。。。。。。。。。。。。。。。。。。。。。。。。。。。。。。
吴佳峻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来喽
coolbamboo2008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jingxin1517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一周天气很冷,今天温度开始回升了,周六还要上班,还好在坚持3周就放春节长假了
ofacop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累啊,一个通宵!
纯冰糖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嗯,我接点分吧
Leeyanhong
2010-01-15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这么多回帖了
也不给分
过分
加载更多回复(37)
成熟人的20中表现~~~~~~~
本文通过一系列具体的行为变化,如沟通方式、兴趣爱好、生活习惯等,展现了从青涩到成熟的转变过程。作者通过不再频繁发送短信、偏好实用信息获取、合理安排个人时间及财务等方面的变化,反映出一种逐渐成熟的生活态度。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作者在
周末
独自一人时尝试自己动手做饭,从买菜到烹饪全过程亲力亲为,并记录下了这次有趣的烹饪经历及成本计算。
第六个工作日~~~又开始上班了
博主
周末
在家,同学来访,与兄弟谈天说地,还和朋友打星际,从中领悟做事道理。期间想念老婆,晚上与老婆短信联系很开心。之后正常上班,车人少有座,第一个到公司,开始按领导要求找中文显示的bug。
最近有点累:(
一名IT工作者分享了自己年后连续出差的生活状态,从浦东到南京再到苏州,几乎没时间休息,
周末
也要工作,表达了对这种高强度工作节奏的感受。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