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关于GSM手机的问题

gxg2009sz 2010-01-16 08:56:06
各位大侠,我的手机是多普达C600的,其中有GSM无线调制解调器,我也可以用电脑连接手机上网的,
但是我在windows xp的超级终端用AT命令的时候,很多GSM命令运行的,却显示 ERROR,这是怎么回事呢,在网上我也搜索了解决办法,但是还是不行,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在此先谢谢各位大侠。
...全文
6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tt 2010-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标记 以前好像听人说过这个问题 回头问一下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