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RAD不生成core文件

zhongyj2004 2010-01-16 02:44:27
调试的时候有时生成200多M的core文件,经常要去删除,自己又不会用,能配置RAD不生成core文件吗
...全文
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ngyj2004 2010-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到修改位置的方法
http://www-01.ibm.com/support/docview.wss?uid=csc1e1e891860e24539f4825702f002f4680
gyj20061111 2010-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真不会,呵呵,也没用过,但是rad是eclipse的内核,你可以查一下eclipse怎么设置,rad应该是一样。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