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WEB项目发布到互联网上

Luciferoffans 2010-01-17 12:48:20
前段时间写了个类似校内网的web系统,但是只能在局域网内部访问,我想发布到互联网上,请教各位了。
先前的主页:http://192.168.5.119:8080/BBS/index.action;
...全文
71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iferoffans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问一下各位,我可不可以将我的web应用挂到别人的服务器上,来实现外网访问啊 ?
段传涛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
步骤
1,最好有域名 如果www.csdn.net 是域名。你可以申请一个。
2,一个能上网的计算机 或者服务器, 或者虚拟空间等
3,在这个计算机上安装iis,保证这个计算机能打开 你的web
4,到这个域名管理里把这个解析到那个能上网的电脑上(就是解析ip)
可以了,
呼吸先生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LZ 可以去买个空间 现在空间和域名比较便宜也 但是看你的URL好像是J2EE的项目 买的控件也要有相应的支持
街头小贩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uciferoffans 的回复:]
那我问一下各位,我可不可以将我的web应用挂到别人的服务器上,来实现外网访问啊 ?
[/Quote]
re:
可以!除非别人同意!
wuwenquan2000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申请个免费的二级域名,再买块网站空间不就行了,又不贵。免费空间也有,不过很少,免费二级域名还是很多的。


如果不想花钱,可以用花生壳软件把自己电脑绑定,很简单,我用过。不过不足之处就是你的电脑得全天开机,还有就是百度不收录。
hexinidc 2010-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发布到互联网上,需要一个域名和空间,或者服务器,会得到一个IP,将域名进行绑定生效就可以访问了,不过有个前提,就是网站需要备案才行
Luciferoffans 2010-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上网查了哈,用一个花生壳的软件获得一个域名,但是我获得了这个域名之后,我不知道怎么用,试了几下还是不行。请问您知道吗?那个软件就是将你的机器的外网的IP与这个域名绑定起来,测试显示已经成功,但是我自己访问自己就不能访问,你知道吗?
crackajackk 2010-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在校园网里面的吧,你连的校园网的话,外网是肯定访问不了的。你想发布到互联网上 的话,有2中方法,1、去买个空间
2、去牵个宽带,直接接入互联网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