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File批量上传,图片与注解不对应。急急~~

fanyuna 2010-01-18 11:44:05
用FormFile批量上传图片时,在JSP页面中我用了一个按钮来增加文件域的填写注解的文本域。在Action中我用multipartRequestHandler.getFileElements()获取文件域的值,返回值的类型是Hashtable;由于表单中的文本域太多,所以我将填写注解的文本域 的名称统一命名为pic,在Action中通过(String[])multipartRequestHandler.getTextElements().get("pic"),返回一个数组,然后把图片名称和图片注解分别用逗号隔开连接成字符串插入到DB中的,显示的时候,再遍历。但是图片与注解不对应,经检查发现,插入到DB中的时候,图片名称是无序的。最后才明白,Hashtable中存放的数据是无序的,我想应该是这个造成的。但是奇怪的是,上传六张图片时,图片与注解刚好是相反的,于是插入DB时,就将注解倒序插入到DB中,但是多于六张就乱七八糟的,有点找不着规律。我平时没怎么用过Hashtable,请问各位高手,如何才能解决这一问题,用FormFile批量上传图片时,让图片与注解对应
...全文
7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nyuna 2010-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shtable中值的存储是无序的,而数组是有序存储,因此用这种方法不可能对应
fanyuna 2010-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archko 的回复:]
好像是倒着来的,反过来就可以了。
[/Quote]
Hashtable存储的数据是无序的啊!!
fanyuna 2010-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期待高手!!
crazylaa 2010-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你添加文件框和注解框时,给它对应不同的名字。比如增加一个,则
file name="file1",pic name="pic1"
再加一个,则
file name="file2",pic name="pic2"

在后面你就去取hashtable的file,比如hashtable取到key=file1后,
getParameter("pic"+key.substring(4)),就取到了对应的pic1了。
archko 2010-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倒着来的,反过来就可以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