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接触IBM WebSphere,想请大家帮我解释几个小问题,十分感谢!

gjs_w 2010-01-18 02:43:26
1、使用IBM WebSphere,是不是一定要用它提供的一系统软件,包括开发工具?是的话,具体有哪些软件及工具?
2、用IBM WebSphere进行不同业务系统的门户整合时,其它原有已经做好的系统还需要修改和开发工作吗?如果需要的话,具体是做哪些方面的修改和开发工作?
3、IBM WebSphere可以实现不同语言不同环境开发的系统的门户整合吗,例如用php+mysql开发的OA办公、用户java(jsp)+oracle开发的财务系统、用.net(C#/aspx)+sqlserver开发的人力资源系统等。

可能我提的问题很无知,还请各位前辈耐心帮我解释回答一下,十分感谢!
...全文
13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js_w 201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gyj20061111
我是想了解WebSphere Portal这一块的内容,因为我们公司现有多个业务系统(OA、财务、人事,其它的也在开发中),目前各个系统相互基本是单独的,使用起来不方便,而且一些数据接口上问题也没有找到一个好的解决办法,另外,各个系统开发时期不一样,使用的框架、语言及运行环境也不一样。我是想了解IBM WebSphere Portal可不可以在不改变原系统框架、语言及运行环境的情况下,实现这些业务系统间的整合,我想对系统作一些修改是必不可少,但想知道具体是有哪些方面的修改开发工作?

还请指点,感谢!
y541397839 2010-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的Websphere包括的产品很多,我也是初学者,目前在加载war包程序
gyj20061111 2010-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WebSphere包括了很多,比如: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WebSphere Portal等,你所提高的第一个问题太泛,如果要说就太多了,建议你可以先看看WebSphere包括哪里产品,再具体到你需要了解哪些产品

第二个问题也需要具体到你自己的具体需求来选择适合你自己的产品,打个比方,你如果用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简单的来说,你可以把他看作一个tomcat,你把你的应用挂在上面就可以了

总的来说需要看你自己具体的需求,谢谢

gjs_w 2010-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做过IBM WebSphere portal吗,自己顶一下!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