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rdlc报表分组问题

comeby 2010-01-20 09:19:07
表为:
qymc ssxq rsbm .......
aaa 1 A
bbb 2 B
ccc 3 C
ddd 4 AA
eee 5 AA

ssxq分组,我想要的结果时,当rsbm列值为AA时,不分组,把rsbm为AA的值都算在一个组里面;rsbm不等于AA时,正常按ssxq分组
qymc ssxq rsbm .......
-----------------------------------
aaa 1 A
-----------------------------------
bbb 2 B
-----------------------------------
ccc 3 C
-----------------------------------
ddd 4 AA
eee 5 AA
如何实现?请高手指点!谢谢!
...全文
154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meby 201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郁闷!暂时用的方法:
加载报表时,在SQL里新建一个临时表,然后修改临时表SSXQ,rdlc加载临时表!

实现了,但这样修改数据,不知道有什么问题呢,谢谢大家,谢谢阿泰!
comeby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再顶一下
yaoli1987051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很容易实现的
阿泰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要是在水晶报表中比较容易实现,就是用公式处理分组字段。把逻辑带进去。
在RDLC里如何实现,还得再看看,
hengrena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防沉一顶
qqshenyunzcz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根据rsbm分组 再根据ssxq分组?
comeby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zzxap 的回复:]
看看啊泰的视频。都有介绍的
[/Quote]
在哪啊?没找到,只找到水晶报表的视频,能否给人链接

这个因为要有ssxq的小计,所以不能按rsbm分组,急哦,指定一下啊
「已注销」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按rsbm分组,但显示的时候显示明细,不显示组就好了
zzxap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啊泰的视频。都有介绍的
tzs2304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omeby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没人回答啊?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