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请帮新手推荐一两本关于VFP的书吧。非常感谢!

yayaling100 2010-01-20 10:34:24
以前用过FoxBase+做过单位一些程序,对于面向对象化只是略有概念。后来参考别人的源程序,更新一下数据处理部分成为自己需要用的,可是感觉自己的东西太不系统。对于一个系统的设计过程也觉得不知如何入手,对象属性事件、参数传递的细节,怎么使自己做的程序更健壮,性能更稳定?
想请各位高手推荐一两本有浅有深度的VFP入门提高的参考书,网络方面,包括c/s,做控件实现web查询,实现odbc的细节,有C/c++的联接,做dll,处理动画视频图片等这些新内容。
其实说了这么好,好象也就是如何由过程化转向面向对象,并且实现新功能的,:(
困惑好久了,非常需要高手的提携,在此向回帖的各位朋友表现最真诚的感谢,谢谢!
...全文
8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iyafei2008 2010-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张洪举的几本书都不错 《Visual FoxPro 权威指南》、《Visual FoxPro软件开发模式与应用案例》、《专家门诊—Visual FoxPro开发答疑160问》都不错。
goodliangji 201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看清华出版社出的 入门与提高系列的
ACMAIN_CHM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FoxPro 权威指南》
wwwwb 2010-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FP权威指南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