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高手 帮忙 完成 powerpoint 2003 的选择和填空题 !!

fsdisk 2010-01-21 01:19:34
一、填空题(每题10分,共50分)

1.利用powerpoint 2003制作出来的整个可以放映的文件叫做演示文稿。演示 文稿中的每一页就叫做­­­_____,它们在演示文稿中既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

2.___是一种以特殊格式保存的演示文稿,选用后,幻灯片的背景图片、配色方案等都已经确定,所以套用它可以提高创建演示文稿的效率。

3.在设置项目符号或编号时,需要将___定位于需要设置的段落或___多个段落。

4.PowerPoint 2003的动画类型主要包括___动画、___动画、___动画和路径动画。

5.“自定义动画”任务窗格中的“速度”下拉列表框用于设置动画的播放速度,它包括___、___、___、___和“非常快”5个选项。



二、选择题(每题10分,共50分)

1.关于在演示文稿编辑幻灯片,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启动powerpoint 2003应用程序后,powerpoint 2003会自动创建一个空白演示文稿

B.启用office online模板中的演示文稿后,仍然可以对其中的幻灯片进行添加、删除等操作

C.在普通视图中,可以直接在幻灯片之间的空隙中拖动鼠标左键来选中幻灯片

D.要删除多张幻灯片,只需在选中多张幻灯片的情况下,按下Delete键即可



2.在演示文稿中,如果要同时选中多张不连续的幻灯片时,应该在单击幻灯片的同时按下[ ]键。

A.Ctrl B.Insert C.Alt D.Shift



3.下列哪项不是powerpoint自动显示的工具栏[ ]

A“格式”工具栏 B“绘图”工具栏 C“常用”工具栏 D“大纲”工具栏



4.下面有关项目符号和编号的叙述不正确的是[ ]

A.“项目符号和编号”对话框中的“大小”文本框用于设置项目符号与正文文本的高度比例

B.用户可以使用自定义项目符号,但不可以使用自定义编号

C.在“图片项目与符号”对话框中,有时可以看到图片的右下角含有动画图标

D.在“编号”选项卡中,用户除了可以设置编号的大小、颜色外,还可以通过“起始编号”文本框设置编号的起始值



5.有关在幻灯片中插入表格时不正确的操作是( )

A..用户可以利用PowerPoint 2003菜单中的插入图表命令直接插入图表

B.用户可以以对象的方式插入Excel图表

C.用户可以将Excel程序中制作的图表复制到剪贴板,再粘贴到幻灯片中

D.用户可以在幻灯片中手动绘制图表
...全文
2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nets 2010-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某学校的选修课作业。
宋翔 2010-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填空题的1是:幻灯片
填空题的2是:模板
填空题的3是:光标、选中
填空题的4是:进入、强调、退出
填空题的5是:非常慢、慢速、中速、快速

选择题的1是:C
选择题的2是:A
选择题的3是:D
选择题的4是:A
选择题的5是:D
jklcp 201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熟
帮顶了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