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散分,第一次建群,希望您进来后看完。

sotom 2010-01-23 09:33:47
首先我的意图很简单,散分,推广群。

java-木子[1]群 40110165

java-木子[2]群 102715934

java-木子[小黑屋] ........(常犯错人会记住这个群号...)

在csdn 混了一段时间,也在数个群进进出出,总体感觉很多群主 建群 的意图不明确,也不想多说别人坏话,说明下我的意图

(希望群里朋友也做现实中朋友,正在考虑500人群,为大家同城约会提供方便,也希望大家可以互邮一些书籍,串着看看)

1.为已工作人员提供交流新技术的场所,因为我感觉“群”很少能解决已工作人员的问题,Java框架较多,出了错也是一堆的错误信息,不是几句话就能说明,还不如自己Google下就搞定了,这里主要为已工作人员交流些例子,以及新技术,在这里 感谢 火龙果菜宝宝 ,他在用Jboss Seam 让我对Seam有了了解,开阔眼界,顺带学了学。

2.为正在学习的同学解决些问题。一般正在学习和培训的同学遇到的问题还是很简单的,所以对于工作人员来说很简单,帮他们解决下顺带打发下无聊的时间。

3.本人电信行业软件开发,希望和其他各界朋友交流,同时也是为我们程序员朋友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因为程序员的活动范围是在太小了,我自己天天在线,工作不忙时会帮大家解决下问题,当然我不认为我很强,但可以和大家交流下解决问题的思路,晚间可和大家长聊。

4.群规很简单,禁黄,平时可以适当灌水,但有人问问题时必须停止,禁止长时间无聊灌水。

5.欢迎已学习一段时间的学生。

6.不欢迎纯菜鸟者,这里不是菜鸟乐园,如果你连面向对象是什么都不知道那请勿进。

7.感谢:way , Break , Seam , 爱情负虫, 脸哥 , 呵呵我建群了,上次实在心情不好退了群,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希望你们过来,感谢 火龙果菜宝宝东走西顾隆回子(我只不过是路过滴) 小新,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感谢CCTV,感谢 CHINA V ,感谢..... - -# 。

8.另:聘管理员.希望大家提一些对优秀管理员的奖励措施。
...全文
217 点赞 收藏 56
写回复
5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WPooh 2010-01-25
支持。
回复
dahaidao 2010-01-25
好,支持。
回复
kamiomisuzu01 2010-01-25
接分
回复
风云乍起 2010-01-25
顶……
回复
纯冰糖 2010-01-25
嗯,我接点分吧
回复
whut_lcy 2010-01-25
jf
回复
sotom 2010-01-25
自己再顶一下。。
回复
junjun1984 2010-01-24
[Quote=引用 40 楼 gao512008 的回复:]
UP一下吧  不过不想进什么技术群了
[/Quote]
3............
回复
netwolfds 2010-01-24
jf
回复
andytom 2010-01-24
頂!!!
回复
sotom 2010-01-24
[Quote=引用 37 楼 javaalpha 的回复:]
java-木子[2]群 102715934

楼主这个群不存在啊

我也可以提供QQ群的 不知道你同意吗
[/Quote]

由于群新建,人不是很多,大部分人都在1群,所以二群先解散掉了,等发展一下再建立。
回复
sotom 2010-01-24
[Quote=引用 41 楼 java2000_net 的回复:]
群需要激情,更需要耐心和时间

这个你还是问问【果子】更好,希望你能多坚持几天
[/Quote]

呵呵,我也考虑很久了,也是看了很多虎头蛇尾的群没什么意思,所以才自己建立的。 谢谢紫竹大哥。
回复
老紫竹 2010-01-24
群需要激情,更需要耐心和时间

这个你还是问问【果子】更好,希望你能多坚持几天
回复
gao512008 2010-01-24
UP一下吧 不过不想进什么技术群了
回复
sotom 2010-01-24
自己顶。只为找些志同道合之人。
回复
pengjun200589 2010-01-24
ding
回复
yangfei_01 2010-01-24
ding顶###
回复
WPooh 2010-01-24
接分。
回复
yel_hb 2010-01-24
顶一下下~
回复
zqfddqr 2010-01-23
恩 看看
回复
加载更多回复
相关推荐
发帖
非技术区
创建于2007-09-28

2.3w+

社区成员

Java 非技术区
申请成为版主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10-01-23 09:33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