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应用程序:Could not load type 'Class2' from assembly App1

zhoupc88 2010-01-23 04:53:18
有一个解决方案App1(Windows应用程序),其中包含两个项目:MainProject和DataProject。MainProject是主项目,编译生成EXE;DataProject是辅助项目,负责数据操作功能,编译生成DLL。MainProject项目中有一个Form1窗体,是用户操作界面;DataProject项目中有一个Class1类,里面编写了数据库操作函数供调用。这样做是为了实现表现层和数据层分离。

在窗体设计器中将Class1当作组件添加到Form1窗体上去。运行时却出错,提示:

Could not load type 'DataProject.Class1' from assembly 'App1,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null'.

这是怎么回事呀?恳望各位大侠赐教!
...全文
11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pc88 201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了答案,虽然自己也不知为什么,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将两个项目编译生成的输出文件名起成不一样的即可。
zhoupc88 201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急切期盼ing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