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盛大和IBM(ISSC)哪里比较好
faq_tong
2010-01-24 12:46:41
年底拿到了盛大和IBM(ISSC)的offer。
薪金方面盛大要高些。
盛大的职位:资深java工程师
IBM的职位:Advisory I/T Specialist
我比较偏重于技术,请教哪里发展会好些。
...全文
122
12
打赏
收藏
盛大和IBM(ISSC)哪里比较好
年底拿到了盛大和IBM(ISSC)的offer。 薪金方面盛大要高些。 盛大的职位:资深java工程师 IBM的职位:Advisory I/T Specialist 我比较偏重于技术,请教哪里发展会好些。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andor2004
2010-0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显然ibm
lewis219
2010-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羡慕啊
stamp80
2010-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按一般常理,应去ibm。去ibm相当于镀金,将来就算升不上去,去别的地方也更容易拿到高职位,高薪水。
chenyulong1
2010-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想都不用想,IBM!另外可否要楼主个QQ啊,带带俺呐,IBM是俺的梦想呐!
java1109
2010-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牛人
mouer
2010-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ibm
shatangju8801
2010-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很明显么 ibm了 ,不能只图眼前小利,要防长线钓大鱼
不善^
2010-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哪个公司环境更高,更能提高你的各方面
gesanri
2010-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IBM刚进去薪水确实不高,不过涨得很快的,年终奖也不错,而且技术而言,显然IBM比盛大强
jinhuiyu
2010-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IBM是一个大鱼池
盛大是一个高档鱼缸
你是一条鱼
tan124
2010-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IBM的职位:Advisory I/T Specialist
老张-AI
2010-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牛人啊 资深java工程师
我不知道 up
今日
IBM
(
IBM
china / IGSC /
ISSC
/ ETC )
IBM
在中国进行了一系列战略布局,包括设立多个全资子公司,如
IBM
china、IGSC、
ISSC
/ICGD和ETC等,并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多个全球服务执行中心。本文详细介绍了
IBM
在中国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薪酬福利体系以及培训和晋升机制。
08
IBM
ISSC
成都
博主表示自己是08年
IBM
ISSC
成都的员工,邀请同样到那里工作的同志留言交流。
今天面试了
IBM
/
ISSC
,华为
作者在准备前往沈阳实习前收到了
IBM
/
ISSC
的笔试通知,并最终参加了笔试。尽管网上的评论褒贬不一,他还是决定尝试。之后,他又收到了华为的面试邀请,但由于时间冲突,不得不调整面试安排。本文详细记录了他在两家公司的面试经历。
也谈今日
IBM
(
IBM
china / IGSC /
ISSC
/ ETC )
IBM
在中国通过
IBM
china控股,设立了IGSC、
ISSC
/ICGD、ETC等子公司,覆盖战略控股、研发、政府公关、销售等多个领域。文章详细介绍了各子公司的职能、
IBM
员工的分级制度、薪酬福利体系以及晋升路径等内容。
从CE角度谈谈
IBM
Global Delivery Centre (china) GDC/
ISSC
本文从技术视角出发,详细探讨了
IBM
GDC(Global Delivery Centre)与
ISSC
(
IBM
Solution & Services Co.)在中国市场的定位、薪酬、待遇、部门结构与升职路径等方面,揭示了两者之间的联系与区别,帮助读者了解
IBM
在中国的服务和技术布局。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