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和IBM(ISSC)哪里比较好

faq_tong 2010-01-24 12:46:41
年底拿到了盛大和IBM(ISSC)的offer。
薪金方面盛大要高些。
盛大的职位:资深java工程师
IBM的职位:Advisory I/T Specialist
我比较偏重于技术,请教哪里发展会好些。
...全文
122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dor2004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然ibm
lewis219 201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羡慕啊
stamp80 201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一般常理,应去ibm。去ibm相当于镀金,将来就算升不上去,去别的地方也更容易拿到高职位,高薪水。
chenyulong1 201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都不用想,IBM!另外可否要楼主个QQ啊,带带俺呐,IBM是俺的梦想呐!
java1109 201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牛人
mouer 201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
shatangju8801 201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明显么 ibm了 ,不能只图眼前小利,要防长线钓大鱼
不善^ 201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哪个公司环境更高,更能提高你的各方面
gesanri 201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刚进去薪水确实不高,不过涨得很快的,年终奖也不错,而且技术而言,显然IBM比盛大强
jinhuiyu 201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是一个大鱼池
盛大是一个高档鱼缸
你是一条鱼
tan124 201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的职位:Advisory I/T Specialist
老张-AI 2010-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人啊 资深java工程师
我不知道 up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