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配置属性的问题

maxwellzcc 2010-01-25 10:56:20
大家好,请教有关vs2008属性配置一个问题。

在vc6.0中,可以手工的输入配置属性,比如可以输入配置属性:
/Od /D "WIN32=100" /D "_X86_=1" /D "WINVER=0x500" /D "DBG=1" /D "_VC80_UPGRADE=0x0600" /FD /EHsc /MTd /Fp".\MyDriver_Check/DriverDev.pch" /Fo".\MyDriver_Check/" /Fd".\MyDriver_Check/" /W3 /WX /nologo /c /Z7 /Gz /TP /errorReport:prompt

但是在vs2008中,似乎不能直接输入,只能通过选择一些选项来修改配置属性。想问一下,在vs2008是否也可以像在vc6中,手工输入呢?或者有没有导入配置文件的方法?
...全文
2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代码狂人 2010-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啊
项目->属性->配置属性->C/C++->预处理器,然后在预处理器定义里输入就可以了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