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就要放假了

paopao072 2010-01-26 06:17:50
回家过年前散散分吧,哈哈!
...全文
105 2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m810902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还没通知什么时候放假呢?我就搞不懂,不通知买什么时候的车票都不知道!
JavaAlpha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 一年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啊
岁月之梦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sunlaji008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喽
dbx915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新年快乐!!
昵称很不好取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晴天v1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水中影子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春节快乐!!!
IT_lau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x
Trinx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宝宝祝大家新年快乐哦,嘿嘿!
java1109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老张-AI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到20个英文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fen10000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Future_Hui_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whut_lcy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不善^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我能不能升星就指望你了
szlb2008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来个三连
szlb2008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地板。
szlb2008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板凳 接分
加载更多回复(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