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View调节列宽和查找时着色问题

Greg_han 2010-01-27 10:38:29
2个小问题请教大家:

1.我在使用GridView时,使用了自带的“字段编辑器”添加了CommandFiled中的:编辑,更新,取消 三个集成在一起的按键,运行后,当我点击编辑按键后,在单元格上出现一个编辑框,使得所编辑的单元格变得很宽!我想设置单元格上“编辑框”的宽度,如何设置?

2.在页面上添加个textbox,输入数据,点击Button,查找Gridview对应的行(可能是多行),对查到的对应行找色。
...全文
7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ndon 201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看看学习一下
lxiron 201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用css 控制textbox的宽度个高度就行了!
koukoujiayi 201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二个有点问题!
添加个textbox,输入数据,去找哪个字段匹配??
还是找多个字段匹配??

koukoujiayi 201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回答第一个问题:
一般是用模板列,则代码中有TextBox的控件,直接设置TextBox的宽度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模板列,代码木有TextBox的控件,则在RowDataBound事件中设置:
protected void GridView1_RowDataBound(object sender, GridViewRowEventArgs e)
{
if (e.Row.RowState == DataControlRowState.Edit)
{
((TextBox)e.Row.Cells[1].Controls[0]).Width = System.Web.UI.WebControls.Unit.Point(60);
((TextBox)e.Row.Cells[2].Controls[0]).Width = System.Web.UI.WebControls.Unit.Point(120);
}
}
其中Cells[1],Cells[2]是列号,Controls[0]是指这个单元格第一个控件,一般也就一个,
若个单元格有多控件,则依此为Controls[0],Controls[1],Controls[2]..等等!!
Greg_han 201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coco_ke 201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辑列,选中需要修改的字段,找到ControlStyle,在Width中填写你想要的宽度
wuyq11 201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GRIDVIEW的模板列<ItemTemplate></ItemTemplate>中设置textbox宽度
在gridview的DataBound中替换自动值Replace("',"<font></font>");或设置单元格颜色
xiaosuper 2010-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在客户页面里写一段Js,当点击时改变GridView的样式设置。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