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过年,火车票改签问题,知道的请教一下!

木木水夕 2010-01-29 01:31:28
我买的是2月4号的D82上海去郑州的票,我想改签到6号,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在百度上搜了一下,有的说是可以,但是只能说是改签到的那一天的票必须开始出售并且票还没卖完,我晕啊,上海这里的六号到12号的票早就没了,想请教知道的朋友们说下,确认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知道的请别乱说,回家重要啊!送分一百!
...全文
30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木木水夕 2010-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弄到票了,庆祝一下,结贴!!
重返春季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好办啊,你直接去火车站去改签,如果真的能改签,肯定可以的,如果不可以,那就另想办法吧。祝你好运!
铁匠梁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没遇到过
Bleibo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晓得
antony0203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改也没座位了,只能站着回去了。
ty33622852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pjw100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年不回去了。帮顶。
Z_FEI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帮顶
木木水夕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kky2010_110 的回复:]
你Y的傻啊,4号之前改就行了。管他6号有没有票
[/Quote]
你还真牛啊,我就是听说6号没票(也就是六号的票都卖完的话)的话不让改签,傻的应该不是我吧!!!想在这里确认下,有没有这回事!!
kky2010_110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Y的傻啊,4号之前改就行了。管他6号有没有票
牛叔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深圳
不过要改签难啊
得去排队,还不一定能改到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