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春节回家过年,火车票改签问题,知道的请教一下!
木木水夕
2010-01-29 01:31:28
我买的是2月4号的D82上海去郑州的票,我想改签到6号,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在百度上搜了一下,有的说是可以,但是只能说是改签到的那一天的票必须开始出售并且票还没卖完,我晕啊,上海这里的六号到12号的票早就没了,想请教知道的朋友们说下,确认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知道的请别乱说,回家重要啊!送分一百!
...全文
303
11
打赏
收藏
春节回家过年,火车票改签问题,知道的请教一下!
我买的是2月4号的D82上海去郑州的票,我想改签到6号,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在百度上搜了一下,有的说是可以,但是只能说是改签到的那一天的票必须开始出售并且票还没卖完,我晕啊,上海这里的六号到12号的票早就没了,想请教知道的朋友们说下,确认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知道的请别乱说,回家重要啊!送分一百!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木木水夕
2010-0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弄到票了,庆祝一下,结贴!!
重返春季
2010-0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好办啊,你直接去火车站去改签,如果真的能改签,肯定可以的,如果不可以,那就另想办法吧。祝你好运!
铁匠梁
2010-0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过,没遇到过
Bleibo
2010-0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晓得
antony0203
2010-0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能改也没座位了,只能站着回去了。
ty33622852
2010-0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顶
pjw100
2010-0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今年不回去了。帮顶。
Z_FEI
2010-0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知道,帮顶
木木水夕
2010-0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kky2010_110 的回复:]
你Y的傻啊,4号之前改就行了。管他6号有没有票
[/Quote]
你还真牛啊,我就是听说6号没票(也就是六号的票都卖完的话)的话不让改签,傻的应该不是我吧!!!想在这里确认下,有没有这回事!!
kky2010_110
2010-0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Y的傻啊,4号之前改就行了。管他6号有没有票
牛叔
2010-0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在深圳
不过要改签难啊
得去排队,还不一定能改到
关于
春节
火车票
售票方式的一点建议[原创]
针对
春节
火车票
购买难的
问题
,本文提出将车票销售时间提前一个季度或半年,并实施实名制等措施,以缓解购票紧张状况,减少黄牛党的活动空间。
90后的程序员
春节
感悟:有钱、有对象、依旧不敢
回家
过年
文章讲述了疫情期间,月薪2W的房产销售员和北漂文职人员因工作、经济压力和疫情考虑而选择不
回家
过年
的故事,揭示了
回家
过年
背后的心理冲突和亲情的重要性。
王二施粥与
春节
火车票
的分配:价格机制下的公平困境
本文通过王二施粥的故事类比
春节
火车票
分配
问题
,探讨价格机制在资源稀缺情境下的局限性。由于
春节
回家
具备‘准刚需’特性和极低需求弹性,叠加铁路运力的供给刚性,单纯依赖涨价无法有效调节需求,反而可能导致弱势群体被排除在外。文章指出,
火车票
分配本质是社会公平
问题
,需结合非价格机制实现公正配置。
火车票
秒光,别慌!让Python来助你抢票!
临近
春节
,
回家
过年
抢
火车票
成为难题。本文介绍GitHub上流行的抢票工具,利用Python编程自动打码、登录、预售和捡漏,实现智能候补及邮件通知等功能,助你顺利购票。
这届打工人,
回家
过年
都这么难
随着
春节
临近,各地对返乡人员的防疫政策让许多人陷入了是否
回家
的纠结中。有人不顾政策阻碍,坚决
回家
;有人选择留在原地,以减轻防疫压力;还有人因政策变化找到了不
回家
的合理借口。无论
回家
还是不
回家
,背后都是对亲情、责任与自由的权衡。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