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快两星期了,网上投简历没一点反应 求助!!!

ChikoHu 2010-01-29 09:31:58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我来深圳快两个星期了,在网上投简历,到现在一点反应都没有。我是在

http://www.szhr.com.cn/index.shtml

上的简历,不知道你们在哪投的,可以告诉小弟我吗?大家看看我的简历是不是有问题,


个 人 简 历

姓  名:XXX 性  别: 男
出生年月: 1989.09 学  历: 专科
工作经验: 无 专  业: 计算机软件技术
居 住 地: 江西南昌 毕业院校: 南昌工程学院
QQ:286243808 电子邮件: huzhi.gang163@163.com

【自我评价】
  面对朋友,我真诚交往;面对工作,我积极认真;面对压力,我努力学习;面对困难,我敢于挑战;
面对责任,我勇于承担;
【求职意向】
工作性质 全职 目标城市
目标职位 Java程序员 希望行业 软件开发
【所获证书】
大学英语四级证
【爱好】
看书、计算机编程、篮球。

【工作经验】
2005.07-2006.11 南昌天成温室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部 计算机维护

【项目经验】
项目名称 课题管理系统
开发时间 2009/09—2009/10
软件环境 Windows xp,tomcat6.0,jdk1.6,sql server 2005
开发工具 Myeclipse,SVN,Ration rose,Dreamweaver
项目描述 教师课题管理系统
功能模块: 教师申报课题,管理员在后台负责处理教师申报课题请求,而且教师可以在前台查看自己参与和主持的课题,后台管理员可以查看所有课题信息,并打印出来。
负责模块 职责:组长(需要分析三人,负责代码编写)
采用的技术: 
1. 基于J2EE平台,采用Struts2, Hibernate技术。项目采用4层架构设计:表现层、业务层,DAO层、持久化层和数据库层。
2. 持久层使用Hibernate来实现ORM处理。
3. 业务层利用Struts2框架的Action设计理念。
4. Web层使用成熟的 Struts2 框架,配合使用JSTL和HTML页面元素。

【项目经验】
项目名称 贪吃蛇
开发时间 2009/05—2009/06
软件环境 Windows xp,jdk1.6
开发工具 eclipse
项目描述 简单贪吃蛇游戏
功能模块: 蛇吃到食物就是增长,撞到石头或墙游戏结束。
负责模块 职责:全职
采用的技术: 
1. 采用MVC的思想,对程序进行编程。

【项目经验】
项目名称 在线聊天系统
开发时间 2009/07—2009/08
软件环境 Windows xp,jdk1.5
开发工具 eclipse
项目描述 在线聊天系统
功能模块: 服务器开户服务,客户端连接服务器,可以实现相互交流
负责模块 职责:全职
采用的技术: 
   1.利用java.net.*,java.awt.*包;
【IT技能】
1. 掌握JAVA技术
2. 熟练掌握jsp,servlet,jstl,jdbc下的编程开发.
3. 掌握Struts,strut2,hibernate框架技术,了解spring技术.
4. 熟练使用myeclipse,IntelliJ IDEA IDE开发工具,掌握Tomcat相关的Web容器以及J2ee容器的配置以及部署.
5. 掌握Hibernate框架,对其ORM实现原理有较深的理解,能够熟练运用Hibernate技术进行持久层的开发.
6. 能够使用SQLServer 2000/2005 ,mysql进行系统开发.
7. 了解UML统一建模语言,能够使用Rational Rose建模工具。



看看我的简历有什么问题?

为什么两个星期都没反应。哎!!!!

特来向求救的....
...全文
1441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thur0088 2010-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项目经验太少了
czmchen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monkeyking1987 的回复:]
在网上投的不太好呢.
最好找个具体公司的邮箱,直接发到那里面去
[/Quote]

这种做法不大可取,除非该公司很需要人!

在深圳是很难找我们JAVA软件这一行的,没三年都难进,深圳都住宅的都是大公司!
第一:你要有学历,学历在本科以上刚毕业的都有人要,技术一般都没多大问题。如果专科的,我看你还是到
别的投吧!深圳不适合专科生混的
第二:你是专科毕业的,没三年经验,公司是没怎么理你!

深圳不适合!创业的还可以
monkeyking1987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网上投的不太好呢.
最好找个具体公司的邮箱,直接发到那里面去
Agile牧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java1109 的回复:]
快过年了
公司都不怎么招人了额
个人感觉发邮箱概率更大
简历可以在51job、chinahr、zhaopin上投
这三家我觉得是比较大的,很多公司都在上面发布招聘信息的
[/Quote]
支持
左大神在这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cjol.com 这个最容易找到工作,简历写夸张点,谦虚了HR给你过滤了,夸大虽然不好,起码有电话找你。
sotom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简历没有问题,把贪吃蛇去掉吧...那个摆上去会起反作用的。

找工作的时间也是很重要的,现在马上过年了,一般的公司都没有用人计划的。急着用人的都是项目着急需要有一定真实工作经验的人。

这段时间安心学吧,等过了年3月份是用人高峰期,把握好心态。
yinxingshashou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那个项目 我1个小时不到 做完了呀 。。

当然 比不写好多了 你没的写了 就写那个吧 然后多自己复习复习
ChikoHu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会放弃的,我根本等不到3月份,“该死的学校”让我们开学的时候就交实习证明。

我现在还在深圳,看样子只有慢慢找了。
ChikoHu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czmchen 的回复:]
引用 12 楼 monkeyking1987 的回复:
在网上投的不太好呢.
最好找个具体公司的邮箱,直接发到那里面去


这种做法不大可取,除非该公司很需要人!

在深圳是很难找我们JAVA软件这一行的,没三年都难进,深圳都住宅的都是大公司!
第一:你要有学历,学历在本科以上刚毕业的都有人要,技术一般都没多大问题。如果专科的,我看你还是到
      别的投吧!深圳不适合专科生混的
第二:你是专科毕业的,没三年经验,公司是没怎么理你!

深圳不适合!创业的还可以
[/Quote]

你说得是很现实的,我赞成,但是不能因为学历低,就不敢来这个城市;你们也许会说我还没出社会,不知道

这社会的行情;

虽然是专科毕业,但是认为还是有机会的。之前我也是这么想的,学历这么低,去深圳会没立足之地的,但是

现在年青,不到处创创怎么知道这个社会是什么样子。这次来深圳有点急促了,因为学校刚放假,我就跑来

了。本来想趁年前找一份工作,现在看来是难了,看样子还是先回家,在家里看看书,等到3月份再来;
successgl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sotom 的回复:]
你的简历没有问题,把贪吃蛇去掉吧...那个摆上去会起反作用的。

找工作的时间也是很重要的,现在马上过年了,一般的公司都没有用人计划的。急着用人的都是项目着急需要有一定真实工作经验的人。

这段时间安心学吧,等过了年3月份是用人高峰期,把握好心态。
[/Quote]
对啊,刚才看的时候,看到【贪吃蛇】一愣,心里有点挺奇怪的感觉
祝福LZ
重返春季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说的对,现在快过年了,公司了基本不面试了,每天只是更新招聘信息而已,小弟不要灰心啊。我当时换工作也是这时候,过了年让我去面试的还是年前投递的简历呢,呵呵,没想到真面试上了。加油吧!!再就是写一些大项目方面的介绍。
老张-AI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招人不多的
等三月份!
祝你好运
config_man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年再说
junmasky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还是过完年再过来吧
sunlaji008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家吧 过完年再来,公司下一轮招聘是在年后的3月份吧。
java1109 2010-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过年了
公司都不怎么招人了额
个人感觉发邮箱概率更大
简历可以在51job、chinahr、zhaopin上投
这三家我觉得是比较大的,很多公司都在上面发布招聘信息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