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政府应急管理系统的吗

开启少年编程时代 2010-01-30 11:15:25
有哪些公司在做这类的项目呀
...全文
10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arKin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otom 的回复:]
政府的软件一般都给有关系的公司来做。哪类公司就谈不上了呵呵,

很多公司专门为政府做软件,但不区分什么软件。
[/Quote]

我们公司为了在某些方面有些渠道(和谐..) 于是给政府做了软件 结果这一做就是一年。。。项目本身很小 但是TMD总改..
sotom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政府的软件一般都给有关系的公司来做。哪类公司就谈不上了呵呵,

很多公司专门为政府做软件,但不区分什么软件。
Bleibo 2010-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们现在在以软件公司实习,在OA组,主要做政府项目.......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