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或VS2010中开发C++有可视化设计功能吗?如何实现? [问题点数:40分,结帖人hongshijin]

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确认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本功能为VIP专享,开通VIP获取答案速率将提升10倍哦!
Bbs1
本版专家分:10
结帖率 100%
Bbs1
本版专家分:0
Visual Studio简单登录程序界面设计
1.新建窗体应用程序,即windows窗体应用,按快捷键ctrl+shift+N,选择windows窗体应用。 2将视图选项<em>中</em>的工具箱和属性窗口拉入到界面<em>中</em>。 3.将工具箱公共控件<em>中</em>的Button、Label、textBox拖入到窗体界面<em>中</em>,分别放置到合适的位置,并设置各自属性<em>中</em>的Text。(选择并鼠标右击即可看到属性选项) 效果图如下图 4.添加代码。 双击”登录“按钮,在对应按钮的函数代...
在vs2010,怎么进行c#的可视化编程
具体要怎么操作,初学者跪求各位指教,谢谢
关于用vs实现界面设计
如何用c++在vs界面<em>设计</em><em>中</em>将textbox<em>中</em>的数据(比如名字)输入txt文件又不覆盖txt文件之前的数据
萌新入坑:一分钟VS2017导入图形库开启界面设计
看了很多教程都是关于<em>VS</em>2013的 找了半天去官网下了个文件发现如此简单 首先你需要一个图形库 连接: https://pan.baidu.com/s/1GnGi9VAEbPtqyIDI51g70w 密码:hwyj ps:给懒得上网下的童鞋 得到如下文件 双击运行,得到如下界面,点击与我们<em>VS</em>2017对应的Visual<em>C</em>++2017安装即可 测试 如下安装完成以后打开vs随便...
如何用vs2012编写一个可视化的程序
我是大学生,学了差不多一年了吧,过年想给家里人看点成果,不让他们觉得我什么都没学到,想用<em>VS</em>2012做分东西出来,不要那个控制台程序了,来个windows程序,应该怎么做,会<em>C</em>和<em>C</em>++
VS 图形可视化调试
2019独角兽企业重金招聘Python工程师标准&gt;&gt;&gt; ...
VS2010 可视化功能使用
1. 建立建模项目 建议建模项目解决方案与代码解决方案独立,因为建模再次生成代码时,会重写文件.如果放在同一个解决方案<em>中</em>,会造成代码等于零. 当然也有兼容方案,就是在建模生成代码项目时,以默认生成,这样再在同一解决方案下,建立其他应用项目,再把文件移动过去,就可以了. 生成的代码,请注意命名空间以和其他要注意的地方.经常把对象进行包级移动时,请注意删除不相关的代码文件. 2.建立一个U
VS C++ 编辑器界面
-
除MFC外用什么进行C++可视化编程???
之前好像就据称MF<em>C</em>已经落后了,好像已经接近于淘汰的产品(听说而已),那么如果不用MF<em>C</em>的话,还有什么<em>C</em>++<em>可视化</em>编程的工具吗?
Visual Studio 2010建模学习(十二) - C/C++代码的可视化
     今年4月发布的Visual Studio 2010 (以下简称<em>VS</em>2010)的旗舰版提供了多种构架工具,来帮助<em>开发</em>人员分析和理解已有的代码库(Legacy <em>C</em>odebase),这些工具包括:依赖项关系图、顺序图以及体系结构资源管理器,Jennifer Marsman在她的博客<em>中</em>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这些工具。然而在<em>VS</em>2010的正式发布版<em>中</em>,这些工具仅支持对.NET语言工程的支持,更确切地讲是仅支持<em>C</em># 和VB.NET工程。对于广大的<em>C</em>/<em>C</em>++<em>开发</em>人员来说,他们也非常希望能够拥有类似的<em>功能</em>。为此,Vi
使用c++语言如何在visual studio 编写可视化窗口程序
使用c++语言如何在visual studio <em>中</em>编写<em>可视化</em>窗口程序?
C++ 图形界面、Qt 简单的使用、Hello world
之前大一使用<em>C</em>++写一些简单的信息管理系统,界面总是黑屏白字,体验十分差,为了给应用程序增加一个 UI 图形界面,使用了Qt5就可以轻松做到,而且操作十分键,很多都是编译器帮你做好了基础的了。 下面演示如构建一个Hello world 级别的具有UI图形界面的<em>C</em>++程序!与此同时,了解一下Qt编译器的基本组件的使用1、首先打开Qt(可以去网上轻松下载) 2、之后再界面点击如下: 3、点击第一个
VS工具:实时可视化
VisuaStudio是号称全宇宙最强大的IDE。在<em>VS</em>2015版本<em>中</em>,微软又给广大<em>开发</em>者带来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实时<em>可视化</em>树(Live Visual Tree,以下简称可视树)。其实树<em>可视化</em>工具并不是新鲜的东西,在WPF的时候就有了,只是这次微软集成到是<em>VS</em>2015里,而且<em>功能</em>更强大。使用此工具可以帮助<em>开发</em>者在调试应用时实时查看UI元素的布局情况。不仅如此,还可以偷看别人家的应用是怎么布局的呢?甚
VS2010 C++ MFC 登陆界面设计
<em>VS</em>2010 <em>C</em>++ MF<em>C</em> 在主程序显示前显示登陆界面,初始账户密码均为zc。使用access数据库,密码可在其<em>中</em>修改。
可视化编程真的有那么糟糕?
【<em>C</em>SDN 编者按】和传统的编程方式相比,<em>可视化</em>编程相对来说更为简单,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em>设计</em>出程序界面,不过,诸多<em>开发</em>者认为,<em>可视化</em>编程大大降低了代码的自由程度...
基于VS2008的可视化时钟
<em>功能</em>: 1、获取并显示系统当前时间 2、在客户区窗口显示当前时间,动态更新 3、<em>可视化</em>的时钟:在客户区绘制钟表,动态更新 4、定义对话框,通过对话框设置有关时钟的各种属性,要求在对话框<em>中</em><em>实现</em>时钟的预览
Visual Studio的自定义调试可视化功能(for C++)
一、Natvis文件 在代码进行调试时,该类型文件用来定义指定数据类型的变量如何显示包含的数据。可用于<em>C</em>++代码,但不能用于<em>C</em>#代码。下文关于Natvis文件的讨论仅限于<em>C</em>++。 请参考以下链接: <em>VS</em>2013: https://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jj620914(v=vs.120).aspx <em>VS</em>2015: https://msdn.m
大家在使用VS.net的时候,怎么设计界面的?
用DW吗?为什么我用DW<em>设计</em>好的界面在<em>VS</em>里会变样?
VS+QT+Opencv可视化编程
<em>VS</em>+QT+Opencv<em>可视化</em>编程,包含环境搭建和简单的opencv vs2013 qt结合的<em>可视化</em>编程。
C++可视化编程 贪吃蛇小游戏
这是vs2010编写的贪吃蛇小游戏,下载后可以直接打开运行。利用了c++的<em>可视化</em>编程,这里的贪吃蛇有自己的特色,利用随机函数变化五颜六色的变化。
可视化编程】实验1: Visual Studio环境的使用
说明:这是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em>可视化</em>编程(<em>C</em>#)课程的实验一代码。实验目的:  熟悉VisualStudio IDE环境,熟悉<em>C</em>#应用程序的编辑、编译、运行和调试等过程,掌握控制台应用程序<em>开发</em>方法。实验内容:  创建一个<em>C</em>#的控制台程序,计算1!+2!+……+n! 的和。  ①输入正整数n(int类型),输出1!+2!+……+n!的值。  ②用try catch语句捕获整型溢出,使用断点设置和程...
C#实现VS可视化设计效果。
<em>C</em>#<em>实现</em><em>VS</em><em>可视化</em><em>设计</em>效果。 1、可从工具栏拖放label到panel<em>中</em>,并顺序编号。 2、在panel<em>中</em>选<em>中</em>控件时在周围出现边框,当鼠标移到边框的不同位置,鼠标样式不同, 3、控件选<em>中</em>后可调整大小,
基于Winform的类似VS的窗口设计
基于Winform<em>开发</em>的的类似于<em>VS</em>的窗口<em>设计</em>器
VS2008开发一个简易IDE,可以可视化拖拽控件制作界面的疑问
用<em>VS</em>2008<em>开发</em>一个简易IDE,可以<em>可视化</em>拖拽控件制作界面的疑问 简单的说就是想用<em>VS</em>2008做一个基于MF<em>C</em>的单文档或者多文档程序,制作的这个程序,可以支持类似<em>VS</em>2008<em>可视化</em>界面操作一样,可以
VS2008编写C++示例程序
http://hi.baidu.com/719343891/item/cf4167589a63efc5d2e10c33 以前经常使用V<em>C</em>++6.0编写<em>C</em>++程序,但是看到微软已经不再更新和维护V<em>C</em>++6.0了,我就想着用Visual Studio 2008来编写<em>C</em>++程序。以前试过几次,都没有成功,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的<em>C</em>++程序在<em>VS</em>2008<em>中</em>运行不了,很困惑。后来又听人说<em>VS</em>2008<em>中</em>的<em>C</em>
VC2008的那个GUI设计窗口哪去了,我怎么找了半天没找到
就是所谓的界面<em>设计</em>,叠积木的那东西,比如DELPHI一打开就有的那个窗体对话框<em>设计</em>器。 注意,必须要是MF<em>C</em>的,不要那个microsoft net framework架构的
如何实现VS 编程界面的界面布局风格?不使用第三方控件!
图片是 <em>VS</em>2010标准编程界面! 猜测图一是tablecontrol 图二 是listview 如何<em>实现</em>图片的这种效果?
如何实现类似VS可视化设计效果
我要<em>实现</em>类似<em>VS</em><em>可视化</em><em>设计</em>效果,<em>功能</em>如下: 1、可从工具栏拖放label到panel<em>中</em>,并顺序编号。 2、在panel<em>中</em>选<em>中</em>控件时在周围出现边框,当鼠标移到边框的不同位置,鼠标样式不同, 3、控件选<em>中</em>
请问怎样在visual c++里面实现图形界面?
看书上一个程序代码,在visual c里面运行不了,因为这个graphics.h头文件找不到,百度说只能用turbo c,turbo3.0不支持win764位,2.0又没法黏贴,百度又说下载easy
vc++可视化窗口开发
#include //一定要包含该头文件 LRESULT <em>C</em>ALLBA<em>C</em>K WndProc(HWND,UINT,WPARAM,LPARAM);//消息处理函数的声明,定义放在主函数后面 int WINAPI WinMain(HINSTAN<em>C</em>E hInstance,HINSTAN<em>C</em>E hPrevInstance,PSTR sz<em>C</em>mdLine,int i<em>C</em>mdShow) { static
80种可视化编程语言及其界面效果图
【IT168 评论】世界上很多面向特定专业的<em>可视化</em>编程语言,很多都可以试玩和使用。这些年来,我们将这些在不同领域里可以被当作<em>可视化</em>编程语言的语言收集到一起。  我们不属于下面任何一个组织。我们只是觉得这些语言很有趣。有很多我们是通过维基百科里Visual Programming Language发现的。  SketchPad  图片来源, 维基百科以及官方网站  Maybe the first. ...
vs2012打不开可视化操作界面
可以运行模拟器,但是在编译器里面看不了 新建一个项目后还是这种情况
VS2015打开From.cs的设计页面的方法
在<em>VS</em>2015右上角的搜索<em>中</em>输入“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再双击里面的From.cs即可查看相应的<em>设计</em>页面。
VS开发:.NET插件系统实现快速可视化
面临的问题   在<em>开发</em>插件系统<em>中</em>,我们通常会面临这样的问题:   一些<em>功能</em>并不是在开启时就要被使用的,例如<em>VS</em><em>中</em>的大量<em>功能</em>对一个大部分程序员来说用不着,但框架本身却应该向用户提供该插件的相应信息?   在<em>可视化</em>的插件<em>功能</em>列表<em>中</em>,我们不仅希望提供简单的插件名称信息,更希望能以图片,或动画等形式展示其<em>功能</em>特性,便于用户选择。   插入辅助类来解决上一个问题? 想法虽好,但...
可视化编程】实验3:C#窗体设计及使用
说明:这是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em>可视化</em>编程<em>C</em>#】课程的第三次实验代码:<em>C</em>#窗体<em>设计</em>及使用 &gt;&gt;点击查看WUTer计算机专业实验汇总 谨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实验目的   掌握<em>C</em>#的MDI窗体<em>设计</em>,一个主窗体、多个子窗体间的切换。掌握窗体<em>中</em>基本的控件<em>设计</em>方法,label、textbox、groupbox、radiobutton、comboBox、butt...
【Visual Studio风格开发系列 - 可视化界面设计】利用 .NET Framework 2.0 创建并宿主自定义的设计(全部图)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1.0提供了一个非常通用的<em>设计</em>时框架,不过没有提供所有<em>实现</em>代码来完成一个<em>设计</em>器,Visual Studio? .NET<em>实现</em>了所有的复杂逻辑,要第三方去重新<em>实现</em>这个复杂的逻辑。.NET Framework 2.0引入了一组类能够用于<em>设计</em>器的<em>实现</em>。  理解.NET Framework怎么工作,非常重要的是要了解<em>设计</em>器是怎么使用的。<em>设计</em>器是负责管理<em>设计</em>界面上的组件的<em>设计</em>时期行为和表现的对象。框架关联<em>设计</em>时对象和运行时对象,为<em>设计</em>时组件提供了一个管道扩展运行时对象
如何用c语言进行可视化编程?
如何用c语言进行<em>可视化</em>编程?哪位好心人过来指点一下
提问,C++如何做可视化界面?
1.<em>C</em>++能通过什么方式作出像<em>C</em>#那样的<em>可视化</em>窗体? 比如像: 2.<em>C</em>++能否<em>实现</em>画出赫夫曼树这样的<em>功能</em>啊,比如现在完成了一个<em>C</em>++编写的生成赫夫曼编码的代码,怎么根据所编代码画出这棵赫夫曼树啊?用O
Visual C++可视化编程学习日志
1、如何创建一个基于<em>C</em>Menu类的子类<em>C</em>IconMenu? 方法:    点击new class,出现New <em>C</em>lass 对话框后,在<em>C</em>lass type<em>中</em>选择Generic <em>C</em>lass,在Name<em>中</em>输入<em>C</em>IconMenu,Base class(es)Derived From下方输入<em>C</em>Menu后,点击确定即可。 2、在系统菜单添加菜单项 首先在创建一个基于对话框的应用程序 方法:file
VS2010 MFC DirectUi界面设计,有没有什么好的辅助工具软件?
<em>VS</em>2010 MF<em>C</em> DirectUi界面<em>设计</em>,有没有什么好的辅助工具软件? 像现在都是在源代码<em>中</em>直接输入坐标定位控件,然后运行程序再看效果,太麻烦了。 肯定有什么好的方法, 请前辈推荐一下。 谢谢。
vs2013或者2015界面个性化(更换背景、主题)
如果你感觉到vs2013的深蓝白三个主题颜色你看的腻了,想换一换编码的心情,那么你就戳进来看看,教你怎么更换vs2013的背景图片,让你告别单调的色彩,从此编码的世界变得五彩缤纷,丰富多彩。。。。。
我对可视化编程的看法
记得第一次接触VB时,我不知道它是怎样使用的,可当我知道拖动控件到对话框<em>中</em>后,我从此就上瘾了。这种拖拽的编程方式从此深入了我的内心,我使用编程软件的主要母的就是为了拖拽。就这样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发现我什么也没做出来。的确,通过控件的拖拽可以让用户很快看到成果,可那就好像海市蜃楼,看起来华丽,可离真实还是很遥远。更糟糕的是,它让初次接触的用户产生了浮夸心理,从此失去了阅读代码的耐心。 在未接
C++/CLR 使用VS2015预览版编写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VS2012、VS2013类似)
简单介绍了Visual Studio在<em>C</em>++/<em>C</em>LR项目下创建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的方法,希望能对初学者有所帮助。
VS可视化调试学习总结
.NET<em>开发</em>人员必备的<em>可视化</em>调试工具 (你值的拥有) http://sanwen8.cn/p/52airn6.html http://www.cnblogs.com/cyq1162/p/6027051.html 一:如何使用 1:点击下载:.NET<em>可视化</em>调试工具 (更新于2016-11-05 20:55:00)http://files.cnblogs.com/fi
求用VS2010 MFC做一道可视化题目?
2.<em>设计</em>单文档窗口程序,满足以下要求: (1)在主菜单<em>中</em>增加一个菜单项,点击该菜单项后,打开一个对话框; (2)在该对话框<em>中</em>,有一个编辑框控件,其<em>中</em>可输入文本; (3)点击“确定”按钮后,关闭对话框,并在客户区输出编辑框控件内容。
为什么说可视化编程是糟糕的想法?
<em>可视化</em>编程语言可以让程序员通过操纵图形元素来创建程序,而无需键入文本命令。 众所周知的例子是 Scratch,这是一种麻省理工学院<em>开发</em>的<em>可视化</em>编程语言,用来教孩子们学编程。 该语言的优势在于新手和普通用户可以更容易接触编程。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曾经有一种非常流行的运动,即通过所谓的 <em>C</em>ASE 工具将这类工具带入企业,这些企业的系统可以通过 UML 进定义和生成,而无需雇佣训练有素的软件<em>开发</em>...
C语言VS2017构建图形界面基础知识点
一.initgraph函数(讲解)转自:https://blog.csdn.net/zhao_fu_lu/article/details/239611111.initgraph():初始化图形系统                  (1)  函数原型:void far initgraph(int far *graphdriver,int far *graphmode,char far *patht...
Visual C++面向对象与可视化程序设计.pdf
本书是“ 清华大学计算机基础教育课程系列教材” <em>中</em>的 《Vi s u a l <em>C</em>+ + 面向对象与<em>可视化</em>程序<em>设计</em>》一书的配套教 材。书<em>中</em>全面具体地对该教材<em>中</em>各章的习题做了详细解答, 对每一道题都进行了
《MySQL 性能优化》之理解 MySQL 体系结构
本文介绍 MySQL 的体系结构,包括物理结构、逻辑结构以及插件式存储引擎。
程序员请照顾好自己,周末病魔差点一套带走我。
程序员在一个周末的时间,得了重病,差点当场去世,还好及时挽救回来了。
卸载 x 雷某度!GitHub 标星 1.5w+,从此我只用这款全能高速下载工具!
作者 | Rocky0429 来源 | Python空间 大家好,我是 Rocky0429,一个喜欢在网上收集各种资源的蒟蒻… 网上资源眼花缭乱,下载的方式也同样千奇百怪,比如 BT 下载,磁力链接,网盘资源等等等等,下个资源可真不容易,不一样的方式要用不同的下载软件,因此某比较有名的 x 雷和某度网盘成了我经常使用的工具。 作为一个没有钱的穷鬼,某度网盘几十 kb 的下载速度让我...
讲真,这两个IDE插件,可以让你写出质量杠杠的代码
周末躺在床上看《拯救大兵瑞恩》 周末在闲逛的时候,发现了两个优秀的 IDE 插件,据说可以提高代码的质量,我就安装了一下,试了试以后发现,确实很不错,就推荐给大家。 01、Alibaba Java 代码规范插件 《阿里巴巴 Java <em>开发</em>手册》,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其 IDEA 插件的下载次数据说达到了 80 万次,我今天又贡献了一次。嘿嘿。 该项目的插件地址: https://github....
为什么猝死的都是程序员,基本上不见产品经理猝死呢?
相信大家时不时听到程序员猝死的消息,但是基本上听不到产品经理猝死的消息,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先百度搜一下:程序员猝死,出现将近700多万条搜索结果: 搜索一下:产品经理猝死,只有400万条的搜索结果,从搜索结果数量上来看,程序员猝死的搜索结果就比产品经理猝死的搜索结果高了一倍,而且从下图可以看到,首页里面的五条搜索结果,其实只有两条才是符合条件。 所以程序员猝死的概率真的比产品经理大,并不是错...
害怕面试被问HashMap?这一篇就搞定了!
声明:本文以jdk1.8为主! 搞定HashMap 作为一个Java从业者,面试的时候肯定会被问到过HashMap,因为对于HashMap来说,可以说是Java集合<em>中</em>的精髓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对它掌握的还不够好,我想今天这篇文章会非常适合你,至少,看了今天这篇文章,以后不怕面试被问HashMap了 其实在我学习HashMap的过程<em>中</em>,我个人觉得HashMap还是挺复杂的,如果真的想把它搞得明明白...
毕业5年,我问遍了身边的大佬,总结了他们的学习方法
我问了身边10个大佬,总结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原来成功都是有迹可循的。
python爬取百部电影数据,我分析出了一个残酷的真相
2019年就这么匆匆过去了,就在前几天国家电影局发布了2019年<em>中</em>国电影市场数据,数据显示去年总票房为642.66亿元,同比增长5.4%;国产电影总票房411.75亿元,同比增长8.65%,市场占比 64.07%;城市院线观影人次17.27亿,同比增长0.64%。 看上去似乎是一片大好对不对?不过作为一名严谨求实的数据分析师,我从官方数据<em>中</em>看出了一点端倪:国产票房增幅都已经高达8.65%了,为什...
推荐10个堪称神器的学习网站
每天都会收到很多读者的私信,问我:“二哥,有什么推荐的学习网站吗?最近很浮躁,手头的一些网站都看烦了,想看看二哥这里有什么新鲜货。” 今天一早做了个恶梦,梦到被老板辞退了。虽然说在我们公司,只有我辞退老板的份,没有老板辞退我这一说,但是还是被吓得 4 点多都起来了。(主要是因为我掌握着公司所有的核心源码,哈哈哈) 既然 4 点多起来,就得好好利用起来。于是我就挑选了 10 个堪称神器的学习网站,推...
这些软件太强了,Windows必装!尤其程序员!
Windows可谓是大多数人的生产力工具,集娱乐办公于一体,虽然在程序员这个群体<em>中</em>都说苹果是信仰,但是大部分不都是从Windows过来的,而且现在依然有很多的程序员用Windows。 所以,今天我就把我私藏的Windows必装的软件分享给大家,如果有一个你没有用过甚至没有听过,那你就赚了????,这可都是提升你幸福感的高效率生产力工具哦! 走起!???? NO、1 ScreenToGif 屏幕,摄像头和白板...
阿里面试,面试官没想到一个ArrayList,我都能跟他扯半小时
我是真的没想到,面试官会这样问我ArrayList。
曾经优秀的人,怎么就突然不优秀了。
职场上有很多辛酸事,很多合伙人出局的故事,很多技术骨干被裁员的故事。说来模板都类似,曾经是名校毕业,曾经是优秀员工,曾经被领导表扬,曾经业绩突出,然而突然有一天,因为种种原因,被裁员了,...
C语言荣获2019年度最佳编程语言
关注、星标公众号,不错过精彩内容作者:黄工公众号:strongerHuang近日,TIOBE官方发布了2020年1月编程语言排行榜单。我在前面给过一篇文章《2019年11月<em>C</em>语言接近Ja...
大学四年因为知道了这32个网站,我成了别人眼的大神!
依稀记得,毕业那天,我们导员发给我毕业证的时候对我说“你可是咱们系的风云人物啊”,哎呀,别提当时多开心啦????,嗯,我们导员是所有导员<em>中</em>最帅的一个,真的???? 不过,导员说的是实话,很多人都叫我大神的,为啥,因为我知道这32个网站啊,你说强不强????,这次是绝对的干货,看好啦,走起来! PS:每个网站都是学计算机混互联网必须知道的,真的牛杯,我就不过多介绍了,大家自行探索,觉得没用的,尽管留言吐槽吧???? 社...
良心推荐,我珍藏的一些Chrome插件
上次搬家的时候,发了一个朋友圈,附带的照片<em>中</em>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 <em>C</em>hrome 浏览器插件之多,于是就有小伙伴评论说分享一下我觉得还不错的浏览器插件。 我下面就把我日常工作和学习<em>中</em>经常用到的一些 <em>C</em>hrome 浏览器插件分享给大家,随便一个都能提高你的“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 Markdown Here Markdown Here 可以让你更愉快的写邮件,由于支持 Markdown 直接转电子邮...
看完这篇HTTP,跟面试官扯皮就没问题了
我是一名程序员,我的主要编程语言是 Java,我更是一名 Web <em>开发</em>人员,所以我必须要了解 HTTP,所以本篇文章就来带你从 HTTP 入门到进阶,看完让你有一种恍然大悟、醍醐灌顶的感觉。 最初在有网络之前,我们的电脑都是单机的,单机系统是孤立的,我还记得 05 年前那会儿家里有个电脑,想打电脑游戏还得两个人在一个电脑上玩儿,及其不方便。我就想为什么家里人不让上网,我的同学 xxx 家里有网,每...
应届生/社招面试最爱问的几道Java基础问题
本文已经收录自笔者开源的 JavaGuide: https://github.com/Snailclimb (【Java学习 面试指南】 一份涵盖大部分Java程序员所需要掌握的核心知识)如果觉得不错的还,不妨去点个Star,鼓励一下! 一 为什么 Java <em>中</em>只有值传递? 首先回顾一下在程序<em>设计</em>语言<em>中</em>有关将参数传递给方法(或函数)的一些专业术语。按值调用(call by value)表...
史上最全的IDEA快捷键总结
现在Idea成了主流<em>开发</em>工具,这篇博客对其使用的快捷键做了总结,希望对大家的<em>开发</em>工作有所帮助。
阿里程序员写了一个新手都写不出的低级bug,被骂惨了。
这种新手都不会范的错,居然被一个工作好几年的小伙子写出来,差点被当场开除了。
谁是华为扫地僧?
是的,华为也有扫地僧!2020年2月11-12日,“养在深闺人不知”的华为2012实验室扫地僧们,将在华为<em>开发</em>者大会2020(<em>C</em>loud)上,和大家见面。到时,你可以和扫地僧们,吃一个洋...
Idea 最常用的10款插件(提高开发效率),一定要学会使用!
学习使用一些插件,可以提高<em>开发</em>效率。对于我们<em>开发</em>人员很有帮助。这篇博客介绍了<em>开发</em><em>中</em>使用的插件。
AI 没让人类失业,搞 AI 的人先失业了
最近和几个 AI 领域的大佬闲聊 根据他们讲的消息和段子 改编出下面这个故事 如有雷同 都是巧合 1. 老王创业失败,被限制高消费 “这里写我跑路的消息实在太夸张了。” 王葱葱哼笑一下,把消息分享给群里。 阿杰也看了消息,笑了笑。在座几位也都笑了。 王葱葱是个有名的人物,21岁那年以全额奖学金进入 KMU 攻读人工智能博士,累计发表论文 40 余篇,个人技术博客更是成为深度学习领域内风向标。 ...
2020年,冯唐49岁:我给20、30岁IT职场年轻人的建议
点击“技术领导力”关注∆每天早上8:30推送 作者|Mr.K 编辑| Emma 来源|技术领导力(ID:jishulingdaoli) 前天的推文《冯唐:职场人35岁以后,方法论比经验重要》,收到了不少读者的反馈,觉得挺受启发。其实,冯唐写了不少关于职场方面的文章,都挺不错的。可惜大家只记住了“春风十里不如你”、“如何避免成为油腻腻的<em>中</em>年人”等不那么正经的文章。 本文整理了冯...
最全最强!世界大学计算机专业排名总结!
我正在参与<em>C</em>SDN200进20,希望得到您的支持,扫码续投票5次。感谢您! (为表示感谢,您投票后私信我,我把我总结的人工智能手推笔记和思维导图发送给您,感谢!) 目录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QS 世界大学排名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em>中</em>国共...
一份王者荣耀的英雄数据报告
咪哥杂谈本篇阅读时间约为 6 分钟。1前言前一阵写了关于王者的一些系列文章,从数据的获取到数据清洗,数据落地,都是为了本篇的铺垫。今天来<em>实现</em>一下,看看不同维度得到的结论。2环境准备本次实...
作为一名大学生,如何在B站上快乐的学习?
B站是个宝,谁用谁知道???? 作为一名大学生,你必须掌握的一项能力就是自学能力,很多看起来很牛X的人,你可以了解下,人家私底下一定是花大量的时间自学的,你可能会说,我也想学习啊,可是嘞,该学习啥嘞,不怕告诉你,互联网时代,最不缺的就是学习资源,最宝贵的是啥? 你可能会说是时间,不,不是时间,而是你的注意力,懂了吧! 那么,你说学习资源多,我咋不知道,那今天我就告诉你一个你必须知道的学习的地方,人称...
那些年,我们信了课本里的那些鬼话
教材永远都是有错误的,从小学到大学,我们不断的学习了很多错误知识。 斑羚飞渡 在我们学习的很多小学课文里,有很多是错误文章,或者说是假课文。像《斑羚飞渡》: 随着镰刀头羊的那声吼叫,整个斑羚群迅速分成两拨,老年斑羚为一拨,年轻斑羚为一拨。 就在这时,我看见,从那拨老斑羚里走出一只公斑羚来。公斑羚朝那拨年轻斑羚示意性地咩了一声,一只半大的斑羚应声走了出来。一老一少走到伤心崖,后退了几步,突...
一个程序在计算机是如何运行的?超级干货!!!
强烈声明:本文很干,请自备茶水!???? 开门见山,咱不说废话! 你有没有想过,你写的程序,是如何在计算机<em>中</em>运行的吗?比如我们搞Java的,肯定写过这段代码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
【蘑菇街技术部年会】程序员与女神共舞,鼻血再次没止住。(文末内推)
蘑菇街技术部的年会,别开生面,一样全是美女。
那个在阿里养猪的工程师,5年了……
简介: 在阿里,走过1825天,没有趴下,依旧斗志满满,被称为“五年陈”。他们会被授予一枚戒指,过程就叫做“授戒仪式”。今天,咱们听听阿里的那些“五年陈”们的故事。 下一个五年,猪圈见! 我就是那个在养猪场里敲代码的工程师,一年多前我和20位工程师去了四川的猪场,出发前总架构师慷慨激昂的说:同学们,<em>中</em>国的养猪产业将因为我们而改变。但到了猪场,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要个WIFI,没有;...
为什么程序猿都不愿意去外包?
分享外包的组织架构,盈利模式,亲身经历,以及根据一些外包朋友的反馈,写了这篇文章 ,希望对正在找工作的老铁有所帮助
Java校招入职华为,半年后我跑路了
何来 我,一个双非本科弟弟,有幸在 19 届的秋招<em>中</em>得到前东家华为(以下简称 hw)的赏识,当时秋招签订就业协议,说是入了某 java bg,之后一系列组织架构调整原因等等让人无法理解的神操作,最终毕业前夕,被通知调往其他 bg 做嵌入式<em>开发</em>(纯 <em>C</em> 语言)。 由于已至于校招末尾,之前拿到的其他 offer 又无法再收回,一时感到无力回天,只得默默接受。 毕业后,直接入职开始了嵌入式苦旅,由于从未...
世界上有哪些代码量很少,但很牛逼很经典的算法或项目案例?
点击上方蓝字设为星标下面开始今天的学习~今天分享四个代码量很少,但很牛逼很经典的算法或项目案例。1、no code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kelseyhight...
Python全栈 Linux基础之3.Linux常用命令
Linux对文件(包括目录)有很多常用命令,可以加快<em>开发</em>效率:ls是列出当前目录下的文件列表,选项有-a、-l、-h,还可以使用通配符;c<em>功能</em>是跳转目录,可以使用相对路径和绝对路径;mkdir命令创建一个新的目录,有-p选项,rm删除文件或目录,有-f、-r选项;cp用于复制文件,有-i、-r选项,tree命令可以将目录结构显示出来(树状显示),有-d选项,mv用来移动文件/目录,有-i选项;cat查看文件内容,more分屏显示文件内容,grep搜索内容;>、>>将执行结果重定向到一个文件;|用于管道输出。
​两年前不知如何编写代码的我,现在是一名人工智能工程师
全文共3526字,预计学习时长11分钟 图源:Unsplash 经常有小伙伴私信给小芯,我没有编程基础,不会写代码,如何进入AI行业呢?还能赶上AI浪潮吗? 任何时候努力都不算晚。 下面,小芯就给大家讲一个朋友的真实故事,希望能给那些处于迷茫与徘徊<em>中</em>的小伙伴们一丝启发。(下文以第一人称叙述) 图源:Unsplash 正如Elsa所说,职业转换是...
强烈推荐10本程序员必读的书
很遗憾,这个春节注定是刻骨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让每个人的神经都是紧绷的。那些处在武汉的白衣天使们,尤其值得我们的尊敬。而我们这些窝在家里的程序员,能不外出就不外出,就是对社会做出的最大的贡献。 有些读者私下问我,窝了几天,有点颓丧,能否推荐几本书在家里看看。我花了一天的时间,挑选了 10 本我最喜欢的书,你可以挑选感兴趣的来读一读。读书不仅可以平复恐惧的压力,还可以对未来充满希望,毕竟苦难终将会...
非典逼出了淘宝和京东,新冠病毒能够逼出什么?
loonggg读完需要5分钟速读仅需 2 分钟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校长。我知道大家在家里都憋坏了,大家可能相对于封闭在家里“坐月子”,更希望能够早日上班。今天我带着大家换个思路来聊一个问题...
如何利用寒假的时间来准备 2020 年的蓝桥杯?
点击上方蓝字设为星标下面开始今天的学习~本文为五分钟学算法的读者 栗子 的投稿,原文首发于知乎: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61696776投稿相关:...
Spring框架|JdbcTemplate介绍
文章目录一、JdbcTemplate 概述二、创建对象的源码分析三、JdbcTemplate操作数据库 一、JdbcTemplate 概述 在之前的web学习<em>中</em>,学习了手动封装JDB<em>C</em>template,其好处是通过(sql语句+参数)模板化了编程。而真正的JDB<em>C</em>templete类,是Spring框架为我们写好的。 它是 Spring 框架<em>中</em>提供的一个对象,是对原始 Jdbc API 对象的简单...
为什么说程序员做外包没前途?
之前做过不到3个月的外包,2020的第一天就被释放了,2019年还剩1天,我从外包公司离职了。我就谈谈我个人的看法吧。首先我们定义一下什么是有前途 稳定的工作环境 不错的收入 能够在项目<em>中</em>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ps:非技术上的认知也算) 找下家的时候能找到一份工资更高的工作 如果你目前还年轻,但高不成低不就,只有外包offer,那请往下看。 外包公司你应该...
B 站上有哪些很好的学习资源?
哇说起B站,在小九眼里就是宝藏般的存在,放年假宅在家时一天刷6、7个小时不在话下,更别提今年的跨年晚会,我简直是跪着看完的!! 最早大家聚在在B站是为了追番,再后来我在上面刷欧美新歌和漂亮小姐姐的舞蹈视频,最近两年我和周围的朋友们已经把B站当作学习教室了,而且学习成本还免费,真是个励志的好平台ヽ(.◕ฺˇд ˇ◕ฺ;)ノ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B站上优质的学习资源: 综合类 Oeasy: 综合...
终于!疫情之下,第一批企业没能熬住面临倒闭,员工被遣散,没能等来春暖花开!
先来看一个图: 这个春节,我同所有人一样,不仅密切关注这次新型肺炎,还同时关注行业趋势和企业。在家憋了半个月,我选择给自己看书充电。因为在疫情之后,行业竞争会更加加剧,必须做好未雨绸缪,时刻保持充电。 看了今年的情况,突然想到大佬往年经典语录: 马云:未来无业可就,无工可打,无商可务 李彦宏:人工智能时代,有些专业将被淘汰,还没毕业就失业 马化腾:未来3年将大洗牌,迎21世界以来最大失业潮 王...
昂,我24岁了
24岁的程序员,还在未来迷茫,不知道能不能买得起房子
作为程序员的我,大学四年一直自学,全靠这些实用工具和学习网站!
我本人因为高<em>中</em>沉迷于爱情,导致学业荒废,后来高考,毫无疑问进入了一所普普通通的大学,实在惭愧???? 我又是那么好强,现在学历不行,没办法改变的事情了,所以,进入大学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自己掌握更多的技能,尤其选择了计算机这个行业,一定要多学习技术。 在进入大学学习不久后,我就认清了一个现实:我这个大学的整体教学质量和学习风气,真的一言难尽,懂的人自然知道怎么回事? 怎么办?我该如何更好的提升自...
新来个技术总监,禁止我们使用Lombok!
我有个学弟,在一家小型互联网公司做Java后端<em>开发</em>,最近他们公司新来了一个技术总监,这位技术总监对技术细节很看重,一来公司之后就推出了很多"政策",比如定义了很多<em>开发</em>规范、日志规范、甚至是要求大家统一使用某一款IDE。 但是这些都不是我这个学弟和我吐槽的点,他真正和我吐槽的是,他很不能理解,这位新来的技术总监竟然禁止公司内部所有<em>开发</em>使用Lombok。但是又没给出十分明确的,可以让人信服的理由。 于...
疫情下的招聘季还会是金三银四吗?
想必大家都看过朋友圈流行的一个段子: 前天一觉醒来,假期还有⑤天。昨天一觉醒来,假期还有⑦天。今天一觉醒来,假期还有⑬天。真的不敢再睡了 今天,有个朋友跟我说: 一觉醒来,公司倒闭了。 昨天有些公司已经通知复工了,有些选择在线办工,也些同学也已进入公司码代码了。 能复工的同学应该庆幸,因为你们公司还能撑得下去。 对于大部分的打工族而言,休假比工作爽,反正啥活不干,工资照发。 而对于企...
字节跳动的技术架构
字节跳动创立于2012年3月,到目前仅4年时间。从十几个工程师开始研发,到上百人,再到200余人。产品线由内涵段子,到今日头条,今日特卖,今日电影等产品线。 一、产品背景 今日头条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资讯客户端。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当前今日头条的数据(据内部与公开数据综合): 5亿注册用户 2014年5月1.5亿,2015年5月3亿,2016年5月份为5亿。几乎为成倍增长。 ...
2万字Java并发编程面试题合集(含答案,建议收藏)
Java 并发编程 1、在 java <em>中</em>守护线程和本地线程区别? 2、线程与进程的区别? 3、什么是多线程<em>中</em>的上下文切换? 4、死锁与活锁的区别,死锁与饥饿的区别? 5、Java <em>中</em>用到的线程调度算法是什么? 6、什么是线程组,为什么在 Java <em>中</em>不推荐使用? 7、为什么使用 Executor 框架? 8、在 Java <em>中</em> Executor 和 Executors 的区别? 9...
2020年,最适合AI的5种编程语言
来源 |medium编译 | 张涛责编 | <em>C</em>arol出品 | AI科技大本营(ID:rgznai100)AI系统的<em>开发</em>必须有计算机代码,而计算机程序的<em>开发</em>有不同类型的编程语言可以选择...
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习题集(C版)答案下载
清华大学严蔚敏数据结构习题集(C版)答案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syy817d241/2898203?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syy817d241/2898203?utm_source=bbsseo[/url]
serviceserver下载
此资源集设计、研发、编程于一体,使广大编程爱好者的首选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985117/6845543?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985117/6845543?utm_source=bbsseo[/url]
RAR破解文件(绝对可用)下载
将本文件复制到RAR安装目录下即可,绝对可用。烦人的试用期~~~~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acsky200600/1408098?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acsky200600/1408098?utm_source=bbsseo[/url]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